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Chapter.4 舞台上闪耀的他们(1 / 2)

?

“哎,对了对了,差点忘记告诉你了,我现在在追一个组合,超帅的!”

南颂扶额,上官颜汐你丫的花痴病又犯了。“是是是,帅行了吧!”随口敷衍了事。

“呀!你别不信啊!我搜给你看。”不知道从哪里变出的i6s,往南颂面前一放,“你看你看,是不是很帅?哇,我们EXO真的太帅了!只可惜,有三个男神退了。”说着摆出一副惋惜的样子。

迫于无奈,南颂抬头瞄了一眼,至于颜汐说的话,愣是自动过滤掉了。却不料敷衍的神情在看到那张十二个人的合影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夺人心魂的异眸届时溢出了泪水,瞳孔急剧收缩,慌忙拿出手提,打出这三个令她心心念念的字母,“汐汐,为什么现在是九个人?”南颂一脸激动的逼问上官颜汐。

“啊喂!合着你刚刚又没听我说话,他们三个解约了啦!”方才还叽叽喳喳不停的上官颜汐此刻毅然是一副苦逼脸,南颂总是这样,可以分分钟让她炸毛,想说她可她又是一副呆萌的样子,搞的好像她错了一样,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脸的八卦样“呦呵南颂,以前你可是对这些明星都不感兴趣的呀,看吧,我就说他们很帅,把你也迷倒了吧!”听

到这话的南颂无奈了,智商还能在低点吗?

他们两个活宝的谈话被站在外面的沉珂听到了,“丫头,你和她在一起只会拉低你的智商!”笑的一脸宠溺的沉珂对趴在床上的绝美的人儿说道。

“哥,你说得对,但如果我不和她一起她自己会蠢死的!”抬头望向来人,一脸认真的说。

“你们到底有没有考虑我的感受啊!”上官颜汐暴走了,这两兄妹一唱一和的侮辱她的智商低(虽然她智商是真的低)有没有想过她这个大活人的感受。“

没有!”两兄妹默契的对视,异口同声的对上官颜汐说。〒_〒好吧,你们赢了。

“对了哥,给你说个事。”灵活的从床上爬起,扑到她帅帅哒的老哥身上。“

说吧,什么事?”仿佛这个动作做过很多次,伸手托住了南颂。

“哥!”小脸在北默·沉珂的颈窝里蹭来蹭去,像一只慵懒的小猫在讨主人喜欢,“我想去一趟韩国,你和爸妈说一下好不好?”睁着她那双令天地都黯然失色的异眸,鼓着巴掌大的小脸朝她老哥卖萌。

“你又要走啊!”北默·沉珂皱起了俊眉。“哥哥,欧巴,不是消失哦!我只是想要去韩国玩。”嘟起了果冻般的樱唇,一副你不答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