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是有计划不是太心急(1 / 4)

?以闫梅平日里相夫教子的要求而言,酒这个东西女人是绝对不能碰的,红酒可以,但是只能出于礼节点到为止,啤酒和白酒女人不应该沾,爱喝酒的女人肯定没有什么自控力。

夏清就这样躺枪了,不得不说袁婉茹对闫姨的喜好很是了解,不管日后怎样,先让小北哥的女朋友蒙受这种不白之冤准没错。

顾泽北回到房间,刚洗了个澡夏清就打电话过来了,此刻的夏清也浑身香喷喷的躺在床上,洗过澡的她酒也醒了大半。

“到家了?”顾泽北问,“你们就那么相互搀扶着醉醺醺的回去了?”

“他们把我送到家门口就打车走了。”夏清握着手机很不好意思地笑,“刚才我很丢人吧,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那么跟你说话了,希望没吓到你。”

“还好。”顾泽北回味着刚刚夏清那小心翼翼撒娇的语气,竟然觉得有点不太过瘾。

“还好是什么意思,你现在该不会认为我是个喝了酒就会耍酒疯的人吧?我,我可不是经常喝酒啊!”夏清忙着强调清白。

“没有的事儿。”顾泽北笑笑,“对了,今天在你们办公室门口碰到你,你有没有吓一跳?”

夏清顿时一拍脑袋想起来:“对喔,你不说我都忘了,你怎么会突然出现在那里?我都没反应过来该怎么面对你。”

“故意的。”顾泽北一面把玩着桌上的钢笔一面回答。

“故意的?为什么?”夏清纳闷。

为什么?当然是因为夏清现在的部门单身狗程序猿太多,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所以他先去宣告一下所有权,但是这种理由他会直说?

“看看你什么反应。”顾泽北一本正经地撒谎。

“切——”夏清撇嘴,“这个答案好没劲。”

“什么答案你觉得有劲?难道我该说想要监督一下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工作?”

“这个……”夏清躺在床上玩头发,“还是算了吧,咱们还是说一说你那个异性朋友的事情,她现在走了吗?”

顾泽北哭笑不得,这件事情看来夏清是要牢记在心里了,他无奈道:“可能走了吧,我也不太清楚,我现在在卧室里。”

“好吧。”夏清支支吾吾地强调,“其实我并没有要过问你私生活的意思啊,我只是好奇而已,因为以前没听你说起过。”

“你也没怎么问过啊。”顾泽北笑,“一直以来不都是我在问你在回答吗?你想知道什么我当然都可以告诉你,不过今天可不行,你得早点休息。”

“好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