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7、是罩新人不是拍马屁(1 / 4)

?夏嘉宝乖巧又听话,在家里跟姐姐完全是一条心,这让夏清一直都很感慨自己没白疼这小屁孩。

可是也正因为此,之前每次想要自己搬出去住的她到最后也都是想想而已,因为她要上班,很容易就顾不过来嘉宝,哪怕他现在在上幼儿园。

这想法一再搁置,如今夏清却是再次拾起了,之前嘉宝太小,现在长大了,按理说也应该能跟着自己出去住了吧?

可是……怎么想怎么别扭,让她带着嘉宝租房子,这感觉怎么跟她带着儿子似的呢?

回想这三年来自己对嘉宝所做的点点滴滴,夏清确定,嗯,这分明就是在养自己的儿子,除了不是从自己身上掉下的肉,剩下的一切都符合了。

夏清哄睡了嘉宝,又给顾泽北发了消息告诉他林琳小两口的答复,顾泽北说剩下的事情他会安排,让夏清早点休息,简直体贴的不要不要的。

夏清一闭上眼睛,偷吻那幕场景又在脑海中重放了,原本有些困倦的她瞬间又精神又害羞,真真真是……自己居然没出息的亲了脸,好歹也是占便宜,要是亲下嘴多好啊……

完了,彻底陷下去了,现在的夏清不比三年前跟何家俊谈恋爱的时候,那时候她大学刚毕业,懵里懵懂,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所以即便当时跟何家俊分手她也只是难过了一阵子而已,而现在,她很清楚这时候谁要是拆散她跟顾泽北,她绝对要郁闷的去撞南墙自尽。

顾泽北之于她已经不仅仅是爱情了,他给了她太多希望,因此大胆走出第一步的夏清暗暗给自己鼓劲——自己一定要加油,竭尽所能保护好这段感情,她不会辜负顾泽北对她的期待,也不会辜负老天对自己的厚爱!

翌日,送嘉宝去到幼儿园后,夏清开始了在MRG公司的正式工作,MRG的弹性工作制对于夏清来说真是件好事,以前在前公司她每每因为嘉宝耽搁都需要请假,而现在则不必,她只要晚上晚走一会就好了,没人对她有什么微词。

不过即便如此,夏清也是严格要求,她是第一个到他们部门的,趁着人来的少,她浇了浇办公室的花,开窗子透了透气,不多时,部门成员陆续到达,大家一起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互联网公司的工作氛围向来轻松愉快,这边工作几乎以讨论为主,尤其是他们部门的新游戏尚在研发阶段,有的时候谁想到一个好的创意都会嗷一嗓子喊出来征询大家意见,这种灵活又积极的工作方式让夏清一时间难以适应,但是她很开心,以前死气沉沉的习惯终于是被一点一点丢掉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