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5、是清白的不是肮脏的(1 / 4)

?顾泽北还在回味夏清那轻若鸿毛的一吻,然而夏清却已经像受了惊吓的兔子一样眨眼就消失在昏暗的路灯下了。

跑什么……顾泽北哭笑不得,不过是亲一下而已,干嘛搞得像贼一样?

他细细回味着那拥抱和那蜻蜓点水的触碰,夏清的唇是柔软的,身子是香甜的,这足以让顾泽北这情窦迟开的大龄青年产生一些幻想了。

亲吻和拥抱的感觉……也不错。

顾泽北注视着夏清离开的方向,莫名扬起唇角,他心说下次应该再进一步,毕竟夏清只是亲了他的脸而已,他还指望再多一些什么呢。

可夏清却已经是紧张坏了,此刻她心脏砰砰跳得恨不得要蹦出来,她生怕顾泽北这种优质男人瞧不起她卑微的一吻,生怕顾泽北反应过来会把她暴打一顿,她现在脸红的像熟过头的番茄似的,心中又是激动又是紧张还有懊悔,简直五味陈杂,不知所措。

他不会生气吧?哎呀,自己刚刚真的是疯了!

直到觉得应该不会再被追上来了,夏清这才放慢脚步,小心翼翼地朝后面张望一眼。

没人,真是又庆幸又失落,那个家伙不会还呆愣在原地吧?

她觉得自己真是疯了,怎么能这么不矜持的主动亲男人呢?然而刚刚那一瞬间她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唯有亲吻和拥抱能表达她有多感激顾泽北,有多珍惜顾泽北,她的心都快要呼之欲出了。

算了……如果生气的话一定已经打电话过来了,没打就说明没什么事吧。

说起来,自己刚才的样子真的有够白痴……哪有人亲完就跑的,小学生都比自己大胆嘛!

夏清胡思乱想着,不知不觉却已经是到了家门口,她用钥匙开了门,发现屋子里静悄悄的,心说该不会爸妈和嘉宝都不在吧,难道他们带他出去了?难道是嘉宝哪里不舒服了?

想到这,夏清急急忙忙就换好了拖鞋一个箭步冲进客厅,要知道嘉宝这三年来几乎没被爸妈带出去过,每次负责照顾他的都是夏清,因此夏清已经习惯性的觉得只要爸妈和他同时不在家就没什么好事。

客厅没人,灯却亮着,夏清四下寻找了一番,最后发现客厅旁的书房里有隐约灯光,于是走上前去正要推门而入,忽然听到里面传来说话的声音:

“不是说好了房子写嘉宝的名字吗?你这男人怎么能出尔反尔呢?夏清将来嫁了人就跟咱们没什么大关系了,房子给她做什么?她需要吗?”

夏清瞬间犹如被泼了一盆凉水——每次她听到妈妈说话时,基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