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9、是想讨好不是真愧疚(1 / 4)

?市场部经理满眼飘钱,15万,这对一位普通职员来讲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而总裁大手一挥就把这笔钱赏赐给八字还没一撇还未必会来入职的毫无资历背景成谜的新职员……只能说有钱人太任性。

有钱任性的顾总吩咐完后就抬手示意市场经理可以退下了,紧接着他内线电话叫来人事部经理,安排她去锐锋广告公司调研他们那一位离职员工的事情。

“听说是叫夏清,今天刚刚在前公司合同期满离职,你打听一下联系方式,再做一下常规了解,就说是我们公司要高薪聘请,拿到对方的联系方式之后约她尽快来面试就好。”

人事部经理也是听得一愣一愣的,听上去这好像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否则怎么会让一向鲜少过问基层职员情况的BOSS如此费心费力!

事不宜迟他答应着去办,转身刚走两步,顾泽北却又叫住他说:“关于薪资方面,跟她说我们有一笔15万的试用期薪资垫付,如果她同意来入职的话,这笔钱我们一次性给付。”

人事部经理眼睛都瞪圆了——15万的首月薪资啊!挖副总裁都没这么猛烈的力度吧!

然而他不敢有任何疑问,只是在心里诧异万分——这到底是尊什么佛!

顾泽北潇洒甩手,没什么可吩咐的了,惊疑惶恐的人事部经理只好快步离开,回办公室将这件事情委派下去。

而财大气粗的顾总裁此刻却坐在老板椅上转着手机——要不要告诉夏清呢?

还是算了,他莫名勾起唇角——给她个惊喜好了。

MRG的人事经理非常重视这件事情,因此走访锐锋广告公司的是他手下的人事主管,要不是因为对方公司名气不大,他都恨不得亲自去参观,总裁钦点的职员,这简直是拍马屁的大好机会。

这边言简意赅的表达出对已离职职员夏清的重视和喜爱,锐锋人事心中茫然,夏清在这工作三年,根本不显山不露水,问他们,他们这些做人事的能知道什么?

夏清脚底抹油,抱着自己东西飞快的往家送去了,当事人不在,人事部只好把事情推脱给已经虚脱的刘姐和再上一级的总监。

又来?!刘姐觉得自己真的该回去烧烧香拜拜佛了,她是不是得罪了哪路神仙,为什么要因为夏清一而再再而三的受刺激!

她真是想把夏清贬得一文不值,奈何自己的上司就在旁边坐着,她实在是不敢造次,不然她一定会告诉对方——夏清每天带着孩子来上班,公司盛传她未婚怀孕被老公抛弃,明明生了儿子却谎称是自己弟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