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5、是想歪了不是假正经(1 / 4)

?顾泽北的选择题若是在一般人看来,有能力的人自然毫无疑问的选一,有心计的人自然毫无疑问的选二。

理由很简单,有心计的人会觉得顾泽北这是在试探人品,踏实的人即便是选择从基层做起也能一路走高,更何况背后还有这尊大佛支撑,只要他打个招呼那简直不要太仕途平顺,所以最终结果跟选项一差不多,但是选项二能凸显出自己在诱惑面前毫不动心的坚强品格!

遗憾的是,夏清不是傻乎乎的人,却也不算是有心计的人,她思考了片刻,居然把这个问题试探性的丢给顾泽北:

“我猜你希望让我选择二?”

顾泽北笑了:“对我来说这两者差不多,最重要的是适合你。”

“如果说适合的话,以我的能力我觉得担任一没有问题,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有弟弟在,我相信我可以发展的更好;但是因为嘉宝,我现在不具备担任高管的时间和精力,也不能很快上手,所以我想二更适合我一些。”

顾泽北点头,这个答案很诚实,跟他想要听到的话差不多,夏清是个很聪明的女人,短短的分析看似再正常不过,却在自我肯定的同时采取了一条稳妥的路子,这几乎算是他心目中的最佳答案了。

“那么就按照你说的来做吧,等你现在的公司合同期满,你就可以准备到我这里来报道了,不过我对职员的入职要求一向很严格,该走的流程还是要走,该进行的面试也还是要面试,对此,你没有什么异议吧?”

“再好不过。”夏清微笑,“我希望这机会是我争取来的,如果欠你人情,我也会觉得不好意思。”

顾泽北眉毛一扬:“但是至少要给你一些和我交往中的好处,不是么?”

“有这个机会就已经很不错了,当然,我之前一直在广告公司工作,互联网公司到底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吧,如果我有哪些方向上的错误,麻烦你帮我指出来,这样我的胜算更大一些,也算是给了我一些好处了,对吧?”

顾泽北满意地点头:“听上去是个不错的办法,那么,先吃饭吧,我看嘉宝已经快要饿哭了。”

两人说话的时候夏嘉宝一直乖乖的坐在沙发上眼巴巴的望着他的“大饼”而不能吃,因为姐姐说过,一定要大人先动筷子之后他才可以吃东西!

但是姐姐和哥哥都不吃啊,嘉宝很着急却也只能巴巴等着,那小眼神直勾勾盯着桌子,口水都快滴上去了。

夏清这才反应过来,忙切了一小小块披萨给弟弟,嘉宝瞬间满足,小声地说:“大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