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2、是生备胎不是生二胎(1 / 4)

?若是往常何家俊这么说,夏清二话不说就自己玩自己的去了,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没必要非要让男朋友陪着自己,夏清一直自诩自己很独立。

可是这一刻非同往昔,她脆弱的神经完全经不起再一次被“抛弃”,此刻她都爹不疼娘不爱了,就连男票都要因为一个该死的饭局把她撇下不管?

“我哪里闹了,你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夏清几乎快要抓狂,她对着电话尖叫,“我有个弟弟了你知道吗!亲弟弟!我爸妈生的孩子!”

“什,什么?”何家俊又惊愕又觉得有点好笑,几乎绷不住脸上表情的他庆幸自己是在打电话,只能勉强掩饰语气,“你是不是在马尔代夫烫坏了脑袋了?你爸妈生二胎?这怎么可能?他们都多大年纪了。”

“在此之前我也这么认为,但是那小屁孩现在就在我们家哭!”夏清悲愤,“不然你以为我干嘛要吃饱了撑的刚回家就要出门,这个家已经容不下我了,我从回来到现在,我爸妈没正眼看过我一眼!”

何家俊脑袋嗡嗡响,不过夏清有弟弟了,这对他来讲也不是简简单单一个“客观事实”所能概括的,听到这个消息后,他震惊之余也是有一些茫然的。

夏清家境虽然算不上优渥,但也挺不错,夏清的父亲经营一家小建材公司,算不上什么大老板,但是足够一家人吃香喝辣住别墅区了,何家俊跟夏清谈恋爱,除了夏清颜值好之外,主要还是因为夏清父亲的小公司。

他本以为自己跟夏清结婚之后就能顺理成章的成为接班人,凭他的聪明才智兴许就能把建材公司做大做强了,可没想到啊没想到,半路杀出个亲儿子,这公司和财产,应该也就没他这未来女婿什么事了。

想到这,何家俊心情陡然也差了,不过他当然没蠢到当着夏清的面表现出来,而是好脾气地安慰着:“你都这么大了,爸妈当然不用费心思照顾你了,如果真是你亲弟弟的话,他年龄还小,爸妈现在当然要对他倾注百分之百的精力了。”

“那我呢?我算什么?他们不能公平一些吗?凭什么我弟一出生我就要去给他洗尿布?难道我是夏家的奴隶吗?”

夏清虽然没有大小姐脾气,可在何家俊这种农村长大的孩子眼里,夏清已经算得上是娇生惯养了。

不就洗个尿布,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吗?自己小时候还给妹妹擦过P股呢!何家俊耸耸肩。

这种家长里短的事情他不想听,于是捂着听筒对着空气来了句“知道了”,紧接着装模作样对着话筒说,“好了清清,我要开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