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16 章(1 / 5)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4183 字 2021-08-08

?

姜佑左右看了看,就见那人眉眼生花,竟和薛元有几分相似,尤其是负手讥诮的时候,那副桀骜漠然的神态更是像极了薛元,她禁不住仔细打量了两眼,越瞧越觉得形神皆似,这种相似不但没有让她觉得熟悉亲切,反而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她暂时把身边的周成仁忘到脑后,蹙眉偏头问道:“你是哪家的?”

那人一躬身,利落地道:“临川王韩家,韩成言。”

姜佑听到临川王韩家的名头,拢在袖子里的手震了震,下意识地想要追问,就瞧见周成仁抢先一步斥责道:“混账东西

!不知道天高地厚,本官和皇上说话,哪有你插嘴的份儿?!”

周成仁只当这是个想要胡言乱语引起皇上注意的年轻贵公子,他一力为自家人铺路,可不像便宜了别人,眼看着皇上对他来了兴趣,他便慌忙开了口:“还不快把这不知天高地厚的拉出去杖责,免得惊扰了殿下!”

姜佑眼珠转了转,随即一抬手止了他的动作,懒洋洋地道:“你脑子有毛病不成?特特跑来叫朕选后,现在朕准备选了,你又要把人拖出去,你到底是何居心啊?”

周成仁只当他是真瞧上了这人,忙道:“皇上,选后自有选后的章程,这人不过是为了引起皇上的注意才口出妄言,可见其品行不端,还望皇上三思,另择人选。”

姜佑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也不说同意也不说不同意,拢了拢广袖慢慢下了丹陛,她走在台阶上的时候,忽然就见离玉阶最近的一位待选的后君,跟发了疯病一样全身抽搐起来,原本翩翩公子的气度毁了个干净,突然又惨叫一声,躺在地上再也起不来了。

姜佑没料到这番变故,见那人面目狰狞甚是可怖,她怔了下才高声道:“这是怎么回事?快传太医前来诊治!”

她话音刚落,就见那人不知受了什么刺激,披头散发地张开双臂,张着嘴向她扑了过来,她慌忙往后避了几步想要转身挣脱,却被那人一把箍住,然后大张着嘴直直地向她脸咬了过来。

这事儿发生的太快,就连殿内的侍卫都没来得及反应,看着那张水豆腐似的小脸,谁都知道这一下要是咬实了,这位美人皇上只怕就要破相了,底下好几位待选的君后上前一步想要拦住,却被那人的疯相唬住,迟疑着围在四周不敢上前。

姜佑一边拧开头左躲右闪,一手点在他肋下,一脚踹向他下.阴想要挣开,没想到这人真是疯了,受了如此重击仍然不避不闪,依旧张嘴乱咬。

周成仁也吓了一跳,要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