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92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134 字 2021-08-08

?

几个侍卫都是他从东厂里放出来的,遇见要流血的事儿也面不改色,举起手里的长.枪就逼了过去。

玉娘心里一寒,他本来是流民中的一员,被提拔赏识当了个小头目,这回流民大败,倒也并不是全死了,只是被打散了各处蛰伏,他被派进金陵城里结交官宦子弟,权爵人家,没想到刚和何长青搭上手,才出来一回,竟然就遇到了薛元,要是能刺杀成功,那军中定然能动.荡一场,他们就可以再组织反击了。

玉娘也算当机立断,立时就想法子就要凑过来伺机刺杀,没想到薛元如此狠厉,他惊得变了脸色,颤声跪伏在地上:“监军饶命,监军饶命啊。”

薛元并不理他,姜佑皱了皱眉,正要开口,就见他脸色一变,食盒从两边破开,一道银光就从当中直袭了出来,他身子灵巧地绕开侍卫,直直地刺向薛元。

薛元反应极快地把姜佑护在身后,幸好那些侍卫也不是吃干饭的,半道上就把他拦住了,玉娘见自己不敌,便飞快地往后倒退,一边退一边嘴里长啸一声,尖尖的声响震起了林中的飞鸟,他面色阴狠凌厉,用跟平常不同的低沉声音长笑了几声,被追赶过去的侍卫一刀结果了性命

这座温泉庄子傍山修建,尖声一响,四面的山壁上就飞快地窜出来好些个黑影,手里握着长.剑直直地袭了过来,一边扬声道:“薛贼,纳命来!:薛元面沉如水,只是探身护着姜佑,任由几个侍卫跟那些黑衣人缠斗了起来。

姜佑现在遇到刺杀已经能十分镇定了,站在薛元身后轻声道:“这些人是谁派来的?”

薛元微眯了眯眼,姜佑的身份没几个人知道,况且他们一来就直冲着自己,想来不是朝中跟他唱反调的,应当就是那些日子败退的流民了,他轻声提点道:“皇上小心些,怕是那些泥猪癞狗不甘心又弄出的事端。”

两人这次出来没带多少侍卫,蒙面人却越来越多,以其中一人为首,逼得侍卫节节败退。薛元蹙了蹙眉,从一边的侍卫身上取下一柄小巧的弓箭,正是军.中常用来的哨箭,哨箭破空而出,在半空中发出尖锐的呼啸,比寻常哨子的声音传的更远。

为首的那个蒙面人脸色□□,他这回把能用的人手带来大半,自己不惜以身犯险,就是为了除掉薛元,但眼前这情况不退不行,他犹豫一瞬,借着混战的掩护悄悄绕到了薛元后面的竹林,侍卫防护最薄弱的地方。

姜佑被薛元护在身后,倒是没什么危险,得以腾出空来打量为首之人,看着他的大半面孔都被遮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