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86 章(1 / 7)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6100 字 2021-08-08

?

姜佑面色一喜:“他去了一个多月却现在才来信,也不知情势到底如何了?”她说着就紧赶着往里间跑,跑到一半又顿住了,转头诧异地瞧着香印:“你往常不是最怕我和掌印在一处吗?如今怎么转了性?”

薛元和姜佑的事儿瞒着外人还成,这些贴身的人可瞒不住,香印笑道:“皇上这般喜欢掌印,奴婢劝您您会听吗?”她说着长长地出了口气:“奴婢现在也想开了,只要待您好就什么都好,是不是太监也不重要,好些全须全尾的人还是一副人面兽心呢。”

姜佑神色松快下来,她和薛元的事儿一旦公之于众,要反对的人已经够多的了,能得到身边亲近人的支持实在是再好不过。她心情放松地去瞧薛元命人送来的书信和物件,就见大小的盒子里摆放着各样水产。

负责回来送东西的成北伶俐笑道:“请皇上的安。”他抬手一指地上的大小宗物件:“督主捎来了好些吃的用的,奴才们都劝您在宫里什么都不缺,况且这些东西不方便运送保存,大老远的送来没准都坏了。督主说好些东西都是南地有北地没有的,他瞧不得别人用的您用不上,便巴巴地赶了奴才来孝敬您。”

姜佑喜得嘴角上翘:“难为他出去打仗办事还想着我,只是不嫌麻烦吗?”她想了想,又侧眼问道:“他那边还好吗?大老远的去南边可有水土不服?”

成北呵着腰道:“督主身子好得很,事儿办的倒也顺当,只是现在流民集结造.反,督主不得不在军营里看着

。他老人家身子没什么,只是想您得紧。”

他卖力哄姜佑高兴,一边比划一边道:“上回他老人家吃饭,他夹着块东坡肉走神,众人吓了一跳,以为是饭食不合口味,忙问他怎么了,他翻来覆去把那肉瞧了好几眼,半晌才道‘这道菜皇上应该爱吃,可惜她现在人不在身边’,说完就撂了筷子。”

多好的人啊,吃块肉都能想到自个,姜佑喜滋滋地去瞧地上的东西,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贵重,却都是在他去江南的道儿上信手备下要送给她的,比如锦盒里堆着的风干腊梅花瓣,就是他坐船的时候随手采的,还有搁在陶罐子里的糖块,也是他逛集市的时候随手买下的,零零总总几十样小物件。

香印撑不住笑道:“您都这么大了,厂公还把您当孩子似的呢。”她说着又有些感叹:“奴婢听老一辈儿地说,男人对心上人的最好样子,就是拿心上人当闺女娇宠,掌印对您也差不多就是这样了。”

姜佑嘿嘿一笑,摸了摸头也不反驳,低头细瞧着薛元给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