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72 章(1 / 2)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1731 字 2021-08-08

?

这两人应当是早上跟布炎一起进猎场的侍从,方才十几道惊雷下来把众人都打散了,没想到还有人跟她和薛元一样流落到围场外。

拔了毛的凤凰不如鸡,皇上这身份,在皇宫里好生呆着才叫皇上,一旦出了宫身边又没个可靠的人看护着,那真是什么也不是,现在就是有两个大齐朝的臣子在外面她也未必信得过,更何况是两个非我族类的鞑靼人。

姜佑谨慎地往后退了几步,小心不让这两人瞧见自己,她脚步放轻靠在一块大石后面,听着外面两人用鞑靼语的交谈声,想着现在还见不到影子的薛元,心里更是一阵烦乱,她蹲下身放轻呼吸,盼着那两个鞑靼人自己离开。

那两人大概是被大雨淋的焦躁,在洞口外转了几圈,忽然惊喜地叫了一声,姜佑听的心里一紧,就听见沉闷的脚步声更近了些,山洞外的藤蔓晃动几下,两个鞑靼人立刻抬步走了进来。

她苦着脸被他摁着那处:“上回不是帮掌印纾解过了吗?为什么又站起来了,掌印别是有什么毛病吧?”

她说着身子一缩,半个嫩滑的肩膀就滑了出来,他重重咬了一口:“皇上说的是什么混话?哪个人不盼着自己立起来,你反倒嫌起来了,你难道以为一次就管一辈子不成?”

姜佑犹豫了一下,有些笨拙地动了起来:“那到底要几次才能完啊?这么着多折腾人,冬日里倒还罢了,总算有个遮掩,夏日里这么大一个杵着,被人瞧见了多尴尬。”

薛元被突然而来的欢愉激的轻轻喘息起来,白净的面皮泛起大片的红:“皇上别想着轻省了,你这辈子只能被它折腾着。”他低笑了声:“皇上以为这就算折腾了吗?”

姜佑想了想才明白他的意思,红着脸啐道:“你不要脸。”

他顺着脖颈往下吻,一边诱哄她:“皇上想轻省些吗?你亲亲它便不难受了,你也能尽早解脱。”

终南山上有座皇家专门修建的寺庙,太皇太后就是被移送到了这里,不知道是不是跟里面住的人有关,皇家的寺庙纵然繁华,也挡不住从内而外透出的那股子阴沉。

昌平拢着葱绿的披风站在偏殿里,神情仍是静静地看不出来有什么欺负,坐在她上首的那个苍老妇人却胸口连连起伏,终是气不过,‘当啷’把桌上的茶盏扫到她脚下:“你可真是哀家的好孙女!”

昌平看了看自己被沾湿的银灰撒花缎面鞋,弯腰捡起地上的碎瓷,不急不慢地道:“祖母何必大动肝火?孙女就是嫁了人,也依旧是您的亲孙女。”

太皇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