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35 章(1 / 3)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2086 字 2021-08-08

?

薛元蹙眉进了正堂,成北亦步亦趋地跟在后面,心里正感叹赵家这次的事儿又要吹了,却忽然见薛元偏了偏头,看着外面轿子边站着的两个十三四岁的女孩,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年纪的女孩长得都像,这两个远远瞧着身形和姜佑竟有些相似。

成北眉眼通挑,一见薛元凝神,忙笑道:“督主好眼力,这两个虽年纪小了些,不比来了癸水的女人风情,但青涩些的也别有趣味,奴才听说好些欢场常客就喜欢这种年纪小的。”

薛元听了最后一句,眉梢微微动了动,又转头看了眼那两个女孩,随意点头道:“领过来瞧瞧。”

他这些年没对谁起过心思,近来对姜佑的念头却如星火燎原一般,他现在倒想试试,自己到底是不是也偏爱年纪小的孩子。

成北满面笑容地应了一声儿,将那两人领了过来,这两个女孩都穿着浅粉的的袄子,衬出青春明媚的脸庞。她们都是经过训练的,精通伺候人的门道,便是不中用的也能得些趣味

两人本以为要跟个阴阳怪气的公公,没想到却是这般风姿绰约的男人,一时之间也忘了他是公公的事儿,心里又惊又喜,一个在一旁端茶倒水,另一个就势就想偎进他怀里。

薛元见其中一个女孩直直地靠过来,一股粘腻的脂粉味扑面而来,他攒着眉头不动声色地避开,淡声问道:“你今年多大了?”

那女孩见他只问自己,心里一喜,展颜笑道:“奴婢名唤喜儿,虚岁十四。”

那跟姜佑倒也差不多,他抬眼看着那张涂脂抹粉的面庞,虽无十分的艳丽,倒也算得上有七八分妩媚,只是他越看越觉着不顺眼,脂粉味太重,面皮也不够细腻白净,就连发髻都挽的十分媚俗。

喜儿浑然不觉,又刻意媚笑着向她贴了过来,他心里却猛然浮现出另一张朗朗的笑脸,两相一对比,顿时觉得倒足了胃口,他方才怎么会觉得这两人像呢?

喜儿见他神色淡淡的,也不伸手来揽自己,心里不由得有些忐忑,低低唤了声:“厂公...”

薛元站了起来,看也不看着两人一眼,只是淡声吩咐道:“把人和物件都送回去,以后赵家的人再上门,直接打发回去。”

成北忙忙地应了个是,赶苍蝇一般的把人赶了出去,看薛元顺着抄手游廊走远,提步追了过去,讪讪笑道:“奴才还以为督主...”

倒不是他没眼色,薛元瞧不上的人,就是跪在勉强求他他都不会多看一眼,方才把人叫进来,分明是有些意动,却又命人冷着脸送出去,这到底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