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8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035 字 2021-08-08

?柔福也不言语,只是俯在地上哭个不住,姜佑连连顿足:“她是你的亲妹妹,她是不是自尽,难道你还不清楚?”她微顿了顿,放缓了声儿道:“堂姐,朕知道你跟皇叔不一样,素来是个好的,难道你就忍心看着自己的亲妹妹就这么平白死了?”

柔福顿了下,抬头用泪眼看了看她,又深深垂下头去。姜佑以为有门,再接再厉道:“皇叔为了争这个位子不择手段,如今已经搭上你姊妹的一条命了,难道你真以为她不敢再这般对你?若是你还执意不回头,你那妹妹便是你的前车之鉴!”

柔福止住了泪,抬头怔怔地看着她,嘴唇翕动几下,轻声道:“我这命...向来是不由我自己做主的,如今名声都毁了,便是死也比留下来受人唾骂强。”她忽的面如死灰一般,没一丝活气儿地跪伏在地上:“皇上,家妹是被张家长子调戏,不堪受辱,这才想不开跳水自尽,还望您严惩真凶,还家妹一个公道。”

姜佑见她冥顽不灵,气得用墨砚连连敲了好几下桌子,却一时不知如何是好,这时候就听外面有道清越多情的声音不急不忙地传了进来;“郡主倒真不愧是宁王的掌珠,铁石心肠,不顾别人死活这点倒学了个十成。”

姜佑听声儿就知道是谁,顿觉得如同找到了主心骨一般,心里长长地出了口气,一边迎上去道:“掌印来了。”

薛元低头看她,见她满眼欣喜仰赖地看着自己,仿佛找到依托一般,不由得一哂:“臣见过皇上。”他微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然后对着柔福半弯腰行了个礼:“郡主好。”

柔福神情有些躲闪,抬头看他一眼,又忙忙地低了头。薛元上前几步,立在她身前漫不经心地道:“既然郡主口口声声称张小公爷轻薄了你,那总要拿出证据来,就是你是郡主之尊,也不能这么红口白牙地就给人定了罪名。”

柔福两颊涨得通红,就算薛元是个太监,但表面上却跟男人没什么区别,还是个极倜傥的男人,这么直喇喇问她被人轻薄的事儿,可真够让人难堪的,她勉强开口,嗫嚅道:“厂公...要什么证据?”

薛元淡淡道:“也没什么,既然郡主说被张小公爷轻薄了,那总归是有些痕迹留下的,宫里旁的不多,老道的嬷嬷却是不少,找几个过来给郡主验身,一套流程下来,自然便可分明了。”

柔福在京里待了许多年,当然知道验身是什么意思,脱光了在屋里,那几个尖酸的婆子嬷嬷这里捏一把那里拧一把,还要细细瞧了,她若真是让人验了身,那真是比死还难受。她慌得流着泪连连摇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