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11 章(1 / 4)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282 字 2021-08-08

?姜佑当然听不进去,只是白着脸不断后退,一手扶着柱子,一手勉强提着宝剑,双眼涣散着,像是在看他,又像是在看寒风簌簌的殿外。

她见薛元不避不闪地直接进来,双唇颤颤地退后了几步,不过神色恍惚,忽然昂着头扬声道:“你这妖物,不要过来!”一转眼看着薛元身后,又惊声‘呀’了一下,提着宝剑躲到大殿的柱子后。

薛元上前踏了几步,她又想往后退,不过这次他没给机会,直接卸了人手里的的剑,把人整个按在怀里。

镇国公在外面气得大叫:“厂公留神着些,不要伤了殿下!”

姜佑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声音,越发受了刺激,一转头就要咬他手腕子,薛元一扬眉,直接捂住了她的嘴,就觉得两排糯米小牙和濡湿的舌尖从自己掌心扫过,有点尖锐的酥麻。

姜佑一抬腿就要踢过去,却被他制住,人抵在墙壁上,这姿态暧昧,不过殿外的两人也没心思想这些,都抻着脖子往殿里看。

薛元见她面上涔涔地冒出冷汗,神色迷迷怔怔的,声音放柔了几分:“您别怕,臣在。”

姜佑见他靠过来,似乎神色松了几分,又不知看到什么似的,瞠大了眼,瑟缩着往后退。

这孩子瞧着不复往日的飞扬神采,薛元心头一动,一手轻柔地搭在她后颈慢慢地摩挲着,手势轻柔,让她发出安心的‘呜呜’声,手劲儿不由得松了松,人也难得温驯安静了下来。

薛元忽然顿住,在脖颈一处捏了一下,姜佑闭了眼,一头栽倒在他怀里。

薛元把她打横抱了起来,正要送到稍间,就见宁王面上有些急切,踏出一步拦着他,仍是笑着作出一脸关切神色来:“殿下这次生病事有蹊跷,厂公近来又诸事繁忙无心旁顾,不如就把殿下交给我来照管吧。”

薛元淡淡扫他一眼:“方才王爷还说殿下是忧思过度,怎么一转眼就是事有蹊跷,王爷到底是怎么个说法?”

宁王微顿了下,随即神色如常地道:“我也是一时关心情切。”他抬眼看着薛元,加重了语气:“殿下事关国运,若是出了差错,谁能担待得起,还是交给孤来照料吧。”

他说着伸手就要来接姜佑,被薛元冷冷地看了一眼,那一眼寒意入骨,竟让他生生僵在了当场。

镇国公也觉出些不对来了,这宁王想要干什么?这般蹿腾着想要把姜佑要到自己手里,他忙上前几步打圆场道:“王爷,殿下身子不好,还是先让太医来诊治吧。”

薛元轻轻颔首,一抬眼看着外面跪着的一溜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