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 章(1 / 5)

厂花护驾日常 七杯酒 3922 字 2021-08-08

?薛元不答,略抬了抬手,就见数不清的弩.箭铺天盖地交织下来,他身后的番子立刻成阵势列开,团团将赵清和他带来的叛军围在中间。

赵清脸色一沉,拔了腰间的长剑就要架在姜佑脖子上,一边扬声道:“阉奴,你还不快快停手,你家小主子的命不要了吗?”

姜佑用匕首用力拍在他的剑脊上,勉强闪开他架过来的剑,却又被他牢牢抵在喉咙上,见一众番子都不敢动作,一手用剑抵着她喉咙一边冷笑道:“你还敢动?”他扬了扬脖子;“叫你的人都给我退到十丈之外,不然你们主子的命可就没了。”

薛元脸隐在斗笠里,看不大清神色,只是声音渺渺地道:“世子爷还是先关心自己的命吧。”说着对他眉心稳稳又给了一箭。

赵清没想到他出手毫无顾忌,慌了一瞬才想起出手抵挡。张东正见机极快,趁着赵清分神,一把把她抱住,现在叛军和番子战成一团,尚且自顾不暇,他抱着她一下子滚了出去,两人抬头就能看见四处乱踩的马蹄,他用力一推,先把姜佑推了出去,自己才起身忙忙地跑了出去。

赵清是果决之人,一见让姜佑逃了出去,知道最大筹码已失,便高声下令:“散开,退了!”

薛元一直在马上静静地看着,直到他不敌要逃,才漫不经心地道:“世子爷把皇宫当什么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吗?”他手里闪过雪亮的光,直直地奔着赵清去了,赵清惨嚎了一声,整个人俯下身子瘫在马上,右胳膊已经齐根断了。

底下立刻有人想追,薛元抬手止了:“他一会儿自有人收拾,咱们要找的人在那儿呢。”他一扬线条流畅的下巴,正对着被张东正牢牢护在身后的姜佑。

姜佑个子比张东正低上许多,见他看过来,忙跳起来挥了挥手,一溜烟跑了过去,立在他马前问道:“掌印,我父皇呢?”

宫里没的上头主子站在底下,为人臣子的立在马上的道理。薛元偏就稳稳坐在马上,只是略倾下身子:“殿下,恕臣不能给您见礼了。”

他说话时颔下的组缨垂下,丝丝缕缕地拂在姜佑脸上,悠悠然地语调让人心烦,她心里惦念着皇上,不耐地伸手挥开,屈着唇角道:“无妨,我父皇呢?”

薛元声音还是不急不缓:“可巧了,臣就是奉了皇上的皇上的命来寻您的。”说着这才下了马,对着姜佑道:“请您上马跟臣去长乐宫吧。”

姜佑点点头,上下瞧了他一眼,微顿了下才道:“方才有劳掌印了。”东宫向来自成一系,皇上不许东厂插手,因此两人倒不很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