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9想 牛郎转世(1 / 3)

? “年轻人,请留步!“

李希和织女走远没多久,就听到背后有人在喊话,回过头看去,只见一个四十多岁穿着黑色西装的中年人向他走来,他左手边的马路上,有一辆宝马车缓缓的跟着他的步伐。

李希和织女停下脚步,等中年人过来。

走近,中年人看了一眼织女,眼中闪过惊艳之色,随即二话不说,先给李希递过来一张他的名片。

“你好,我是鸿山药业的老板,我叫白建庭,是这样的,刚才我从你救老人的过程中看到你使用的止血粉很神奇,不知有没有兴趣与我们合作?“

白建庭方才恰好路过,看到路口聚了这么多人,下车过去看看,没想到正好看到了李希替老人止血的过程,李希拿出的止血粉不过是撒上还没一分钟,老人腿上伤口的血就止住了,更要紧的,还是那立马结痂的速度让人感到惊叹。

白建庭在做药这个行业做了十几年,很清楚这个意味着什么,有着敏锐的商业头脑的他立即意识到,这是一个机遇,如果能够和李希达成合作,那么,不仅仅是能带来暴利,更重要的,还是在药业这个行业中,创造出一个新的奇迹,同时,有可能让他的公司走上一个新的高度。

“合作?“李希愣住。

“是的,我想这个药的专利应该还在你的手中吧?“白建庭问道。

李希想了想,点点头。

止血粉的专利确实是在他的手中,除了他,谁还有这么吊炸天的药粉。

“那既然如此,不如我们合作把这个止血粉推广,不需要你做什么,只需要把药粉的配方给我们,我给你100万,再加上公司的5%股份,如何?“

白建庭一上来就提出要合作,开出这么诱人的条件,说实在话,李希确实很心动,鸿山药业,这个名字李希听过,是上市公司,市值超过一亿多人民币,要是获得该公司5%的股份,李希以后就是每天不干活都有钱花了。

不过可惜,李希没办法答应,因为止血粉并不是可以量产的,没有什么配方可言,李希手头上总共也只有百来瓶,要是用光了的话就没有了,所以根本没法答应白建庭提出的合作请求。

“白总,实在是不好意思,不是我不想与你合作,实在是没办法,我这个药没有配方,祖传留下来也就只有百来瓶。“李希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药的来源,只能说是祖传下来的。

听到李希的话,白建庭脸上露出失望之色,不过很快,他又说道,“这样的话,要不你手上有多少那些止血粉统统卖给我,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