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后记(1 / 1)

天罗殇 老树皮 683 字 2021-08-08

?

陪伴了皮皮接近四个月的《天罗殇》总算截稿了,虽然心中有些不舍,但还是下定决心结束了吧!写《殇》的四个来越眉心总是深蹙着,呵呵呵,不能再蹙着了,快长皱纹了,所以皮皮决定了,要写欢快点的了,希望自己嘴角总能够噙着一抹微笑!

《殇》中塑造了很多皮皮很喜欢的人物:睿智果敢的莫纤柔,痴情达人天罗令绝,为爱痴狂的紫杉,玉洁冰清的司徒玉,阳光无畏的莫邪……

所以皮皮决定为玉儿和莫邪写一本书,名字起定为《俏女驯冷夫》,希望喜欢玉儿和莫邪的读者们能够多多关注。皮皮会依据他们俩的性格,皮量把故事写得轻松美好,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殇》虽然人气惨淡,但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的喜悦,以前执笔写过很多东西,但总没有勇气将其写完,所以很多东西都只开了个头。哈哈哈哈,好像有些没出息,不过,现在不会了!

皮皮在这里,要感谢所有支持《殇》的朋友们,因为有了你们,皮皮才能够这么坚定地走下去。

尤其是千娜,皮皮在这里向你敬礼!没有娜娜,皮皮现在还很彷徨,不知道自身的价值在哪儿,但是上帝对皮皮总是特别好,在皮皮最心灰意冷的时候,娜娜出现了,像一盏明灯一般照亮了我的心扉,为了皮皮驱逐了所有的寒冷。

娜娜送给纤柔和绝的诗,皮皮很喜欢,感觉概括得极好,所以皮皮也在这里献献宝:

两相回眸恢宏殿,暗波盈盈情初树,君心妾意渐入眼,情定三生乱世间。

娜娜写得不错吧,嘻嘻嘻嘻!

呵呵,好像乱七八糟扯多了,皮皮最后在这里郑重向大家鞠躬:感谢大家对《殇》的捧场,皮皮永远爱你们!

好了,不乱扯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关注《俏女驯冷夫》吧,皮皮在此谢过了!

(最好是多多收藏,多多投票哦,嘻嘻……。)

永远爱你们的:皮皮(老树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