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二章 水涯狡蛛(1 / 5)

不渡红尘 浮生何必言 3690 字 2021-08-08

?溯突然发现倾眉正一脸关心的看着他,突然有所感触,明白想再多也无济于事,只有实力够了,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了。于是笑着对倾眉说道:“走吧。我们出去逛逛街。”

倾眉开心的点点头说道:“好!”

溯风走在大街上,路过烟雨楼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走到门口,对着门卫说道:“在下有事见飞烟姑娘。劳烦两位通报一下。”

门卫看了溯风一眼嘲笑道:“每天都有人说要见飞烟姑娘,我们都去通报,其不是累死我们。”

溯风笑了笑不以为意的说道:“在下溯风,古岳派执事。不知两位可否给一个面子。”

门卫一听是溯风。突然想到昨天晚上的命案,神情突然有些不自然,拱手说道:“小的这就去通报,不过飞烟姑娘姑娘见不见就不是在下能决定的了。”

溯风点点头,片刻后只见门卫回来,后面跟着一小姑娘走到溯风面前行礼道:“奴婢小莲,见过公子,小姐让我接公子上楼。”

溯风笑了笑说道:“麻烦你了。”说完并在门卫羡慕的眼光之中,拉着倾眉一起上去。

到了紫飞烟的房间,只见房间里漂着淡淡的清香,分不清是女子的体香还是薰香。让溯风有些想入非非。只见紫飞烟席地而坐,正在沏茶。见到溯风进来并说道:“公子,请坐吧。一日不见公子并名震崂山镇,今日怎么有空来看小女子。”

溯风盘腿坐下,笑了笑道:“姑娘何必调侃我,昨晚姑娘传话,我并记下来了,今日寻了个空来赴约来了。”

“公子,真是会占便宜,我那纸条上面,哪有叫你来见我的字迹。”紫飞烟淡淡的笑道,然后把沏好的茶放到倾眉面前,

倾眉开心的笑道:“谢谢,姐姐!”

溯风一阵无奈,心想原来我还不如倾眉遭人家待见,笑着说道:“这次前来,是解决那两个姑娘的问题的,毕竟因我而起。”

紫飞烟笑了笑道:“这件事我已经安排好了,要是等你出手怕是又要闹着崂山镇不得安宁了。”

听到这话,溯风起身鞠躬行礼一脸严肃道:“姑娘宅心仁厚,日后有事在下定全力以赴。”

紫飞烟没想到溯风会因为这件事,而向自己行大礼,自嘲道:“没想到公子居然不嫌弃在下身份,而向在下行如此大礼。”虽然紫飞烟名噪一时,多少人想见其一面,可在那些世家人物眼里她依旧只是个艺妓。那些人怕的不过是她身后的实力罢了。

溯风坐下来喝了口茶道:“可能我们很多人的出生不平等,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