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进阶(1 / 3)

?.read-contentp*{font-style:normal;font-weight:100;text-decoration:none;line-height:inherit;}.read-contentpcite{display:none;visibility:hidden;}

不一会七夜二人便来到习武广场上空,只见此处早早人已到齐,只不过主持者没有到罢了。

广场上一眼看去人数不多只有十二人大多都是炼气十二或者是十三的青年,只有个别为数不多的在十四之上,七夜环视了一圈停留在二人的身影之上,择一人女子,一人男子,女子修为七夜清楚的看透,炼气十六层圆满即将踏入十六层,而男子则是炼气十七层中段。

似乎二人察觉到有人在窥视,便望去,但是这一望便是惊容,好强!这是男子内心的呼喊,此人正是无心宗大师兄念轻扬,女子则是轻颤一下便不在显露,七夜将目光投向女子,同事饺子与他落在女子身边,“师姐,少时不见风采依旧啊,师姐这风姿足以凤鱼落雁,闭月羞花……一整赞美之词脱口而出”饺子美美的说道。女子皱眉饺子顿时不语。心想唉……到底还是获得不了芳心啊~天亡我也……

七夜抱拳道:“师姐好,”女子望向七夜道:“以你此时修为该我叫你一声师兄了,反倒称我师姐,这不免有些不合适吧?”女子微笑语罢。

七夜道“师姐在我之前入门自然要以师姐称呼,师弟也是巧遇突破而已,侥幸罢了”

“这侥幸也太侥幸了吧”一声平淡的语气传来,此人正是念轻扬,他缓缓走来,“师兄见笑了,长老来了,不如日后再叙”说完七夜转身望向大殿,其他人纷纷向着大殿看去。

只见大殿一老者缓缓走出,此人是醉无望,他身后跟着四人均都都是无心宗颇具地位的长老,醉无望走到石阶边缘,一扫众人,轻咦一声,看向七夜,七夜顿时好像被看透的感觉传遍全身,不由内心一整惊讶,但脸上则波谷不惊,一脸平静,老者点了点头。看向众人,众人都一轻颤。

老者缓缓说道,“此次论剑,师门决定与其他门派一般开放法术洞天,让你们开始接触筑基才可以触碰的法术道法与内功法决,此次开放时限俩个月,其领悟究竟各凭自身渊源,与天赋。凡炼气十五层以下者与风长老离去吧,炼气十五层以上者留下”话毕。

风长老风久远说道“收紧心神闭眼随我一去”只见风长老凭空一托将众人托起远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