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和谐的世界(1 / 3)

?医院病房中,阿尔静静的躺在病床上。旁边的心电监控仪滴滴滴的运行着。

意识渐渐恢复,阿尔猛地睁开了一眼,看着不认识的天花板,阿尔躺在那发呆了几秒后撑着坐了起来。看了看身上穿着的病号服,阿尔伸手拔掉了手上的针头,下床。走到放置自己衣服的椅子前,阿尔一阵摸索,抬手摸出一个蓝色的能量体,在观察后发现没有任何异常后,阿尔松了口气。

这时,病房的房门打开,一个穿着警服的警察走了进来,看到阿尔正站在地上,他稍稍一愣:“你醒了。”

“啊。”阿尔看着站在那的黑人警察,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脸颊:“是你把我送到医院的,谢谢。”

“这是我的职责。”那名警察不在意的笑了笑。他打量了一下阿尔:“万幸,医生说你只是需要补充能量。”

阿尔点点头。

警察沉吟了一下问道:“但是医生说,你的身体很健康,应该说是非常健康。他们有些搞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晕倒。”

“就像你说的,需要补充一些能量。”

听到阿尔避开了这个话题,警察也不在意,人家身体有多少健康不是他需要考虑的范围。他搬过一把椅子坐下:“我是NYPD的马库斯警员,我在你的身上并没有发现任何可以证明你身份的材料,所以,请你告诉我你的名字,国籍,以及身份信息。”

“我叫阿尔-柯特兰。”阿尔脑子快速一转,然后冲他笑了笑:“因为出来的太匆忙,所以我身上身上什么都没带着,我家就纽约。哦,至于医疗费用我会付清的。”

“需要我借给你电话吗?”马库斯好心的掏出了手机递给了他。

“哦,谢谢。”阿尔接过手机,各种念头快速的闪过,从刚刚的对话中他已经得到了一些信息,这个警察不认识自己,即使是自己报出完整的姓名后,他也同样没有任何反应。而据阿尔观察,他的微表情没有任何变动,也就说,他真的不认识自己。那么,接下来在稍稍验证一番。阿尔拨动号码,将手机贴到耳边。

听着话筒里传来的错误音,阿尔眼神一阵闪动,他不理会里面的声音直接说道:“我是阿尔,是我…我在纽约xx医院,需要你帮我来付一下费用。”

放下手机,阿尔迅速将记录清除还给了马库斯:“谢谢,他们一会就要过来了,请你务必留下来,我们会感谢你的。”

“不了。”马库斯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我猜你是和家人闹别扭了吧,看你这么年轻,一定非常有个性,他们肯定非常苦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