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阿尔那令人琢磨不透的想法(1 / 4)

?“总统,瑞恩议员要见您,是关于变种人的事情。”

正在处理文件的总统听到秘书的话后看了看自己的手表:“10分钟后叫他来吧。”

“好的。”

瑞恩议员坐在车里,看了看眼前高大威严的白宫后扭头问道:“你确定要见他?”

“当然。”阿尔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西装:“为什么不见呢?”

“你真是疯了,我也是疯了。”瑞恩一边絮叨一边从口袋里掏出几粒速效救心丸塞进嘴里:“你可是联邦排在第三位的通缉犯,我竟然要带你去见总统,我的议员估计就到今天为止了,上帝保佑我不会去坐牢。”

“恩?”阿尔有些诧异的看着瑞恩浸满了汗水的黝黑脸庞:“不是第五位么,八个月不见又涨了?”

“当然了老兄,你被当局认定为阿尔卡利湖事件和地狱火俱乐部事件的主要人物,主要人物!你只比奥萨马低两个位置!“

看着越说脸越白的瑞恩,阿尔拍了拍他的肩膀:“放松些,老兄。”

走到椭圆会议室的门口,瑞恩一边接受检查一边说道:“伙计,我弟弟的情我还完了,以后…以后绝对不会和你再有联系了。”

大门打开,阿尔回身看了看他:“瑞恩,你绝对绝对…会联系我的。”

秘书迎了过来:“议员先生,总统阁下还需要几分钟。”

“没关系!”

这时,秘书看了看阿尔的脸庞,她总觉得这张脸有一种熟悉感:“这位是?”

瑞恩支支吾吾的找着理由,阿尔却直接一脸严肃的看着秘书:“知道太多对你没有好处,在我的身份说出口后你准备在一个逼仄的地方孤独的度过余生了么?”

“呃…”

瑞恩擦了擦汗,看着给二人端过咖啡后如同小兔子一样仓皇逃离的秘书,叹了口气:“你怎么有底气吓她?”

这时,总统在最后一份文件上签字,他一边说一边抬头问道:“瑞恩议员,你有什么事情需要面见我才…?”

看着总统像个被捏住了脖子的鸭子一样涨红了脸,阿尔对他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日安,阁下!我们又见面了。”

“你…”总统腾的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你还敢来?瑞恩议员,这是怎么回事,你被他控制了还是你已经彻底倒向了另一方与美国政府为敌。”

外面的侍卫听到总统的吼声,几个侍卫拔出枪冲了进来,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阿尔和瑞恩,其中一人看向总统:“先生,发生了什么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