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9、万磁王:我早就习惯了(1 / 4)

?罗根和那个女人一看就是有点过去的故事,这点阿尔并不想参与,毕竟两个超级肉体恢复的家伙在打架,围观的不小心被刮一下那就不好玩了。所以,趁着斯考特还撑在地上晃悠着脑袋,阿尔直接一直手提着它冲着基地的外面跑去。从里面到外面,短短两秒钟,阿尔一只手提着他,另一只手不断的砰砰砰的打着他的脑袋。

“呲…”基地外围,一道残影划过,阿尔将已经被打的翻白眼,鼻血长流的斯考特扔在地上,看他挣扎的还想爬起来,阿尔砰的一下将他按倒,顿时,斯考特的脑袋上方再次出现无数拳头的残影。一顿老拳过后,阿尔看着躺在地上不在动弹的斯考特满意的点点头后站起身,刚要朝基地走去,一道镭射光轰在了他的后背上,将阿尔撞了一个踉跄。

“还有意识?”

阿尔扭身刚要有动作,斯考特就举起一只手阻止了阿尔的动作:“够了,你这个白痴!”

“呃!”举起拳头的阿尔顿时停住,他看着斯考特鼻青脸肿的脸,眨了眨眼睛:“斯考特?”

“是我。”斯考特没好气的回答,他轻轻摸了摸自己的脸,顿时被疼的呲牙咧嘴起来:“上帝,你下手也真狠啊。”

阿尔赶紧将他搀扶起来,想了想突然感觉不对:“等等,你恢复了意识为什么还要给我一下?你应该谢谢我才对啊。”

斯考特听到这话,用一种极度危险的眼神看着阿尔:“如果我刚刚恢复意识的那一刻没有受到你一顿拳头的话,我会感激你的。”

“啊?”

“意思就是在刚刚出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恢复了自主意识。”

阿尔一阵尴尬,他刚要转移话题说点什么,斯考特突然一呆,然后面色狰狞的捂着脑袋倒在了地上,并不断的在地上翻滚。阿尔立刻看向基地的方向,他感觉到了,一股极度危险强大的脑电波正不断的扩散,冲击着他的大脑。这股力量已经有些超乎想象,连他都感到大脑一阵刺疼,阿尔二话不说开始奔跑,不断的围着阿尔卡利湖转圈。速度越来越快,大脑的运转速度也就越来越快,那股冲击着他电脑的脑电波也渐渐无法锁定他。在奔跑的间隙,他看着痛苦哀嚎的斯考特就知道事情的严峻性,一扭身,他朝着基地跑去。就在他进入基地的瞬间,那股巨大的能量突然停止。

阿尔基地里转了个圈又跑回了斯考特的身边,看着正大口喘着气的斯考特说道:“他们成功了,走吧,我们去迎接教授。”

“恩。”斯考特撑着地面站起了身子。阿尔扶住他,朝着基地走去。在通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