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天……(1 / 4)

绝品鬼才 水波不惊 2206 字 2021-06-10

? “你到底是何人?”

刀龙后退数步,脚步略显得不稳,心中惊讶来者不凡,且一身正气,知晓是个难缠的对手,皱着眉头询问。[燃^文^书库][www].[774][buy].[com]

枪龙如影随形,与刀龙一并而立,欲要与灵罗生一较高下。

“此人不简单,你我不见得能留下他,但留着他,对于主上未来霸业,绝对是一个阻碍!”

枪龙用秘法传音与刀龙,二者眼神相交,已是知晓对方心思,当即不留手段,尽皆全力逼了过去,不留余地,势要一击定胜负!

“刀龙纳海吞天地!”

刀龙凝聚周身魔劲,刹那间,长刀翻转,紫色魔氛袭扰大地,他口中念念有词,而后一睁双目,顿时紫光冲天,长刀瞬间放大千百倍,魔气扰乱天地,方圆千里之内,风起云涌,加上偷天换日神术加持,魔刀之威更显得炽盛。

“吟——”

一声龙吟起,魔刀光华大盛,自紫色魔氛之中,一条紫龙化形而出,身长数十丈,于空中盘旋,随即俯冲而下,直袭向灵罗生。

“退后!”

地面下,为免天权受到伤害,灵罗生见状,随手一挥,一股柔和之力将之推向远处百步之遥。

紫龙袭来,灵罗生不慌不忙,嘴角露出一抹淡笑,指尖凝气,一道道银白刀芒乍现,割裂空间,于其周身盘旋,形成一道密不透风的刀阵,将自己包裹在其中,割裂的空间中,划出黑色的虚空,足以见这刀劲的可怕。

“嗯?”

同样身为刀者,灵罗生这一手一指成阵,自然落在刀龙眼中,见识到他的强大,刀龙瞳孔微微一缩,当即不留余地,再上一层魔劲。

“轰——”受到感应的紫龙得到加持,更显得狂暴,灯笼大的血红瞳孔之中,满是疯狂之色,在空中盘旋着,张牙舞爪,朝地下身处到阵之中的灵罗生冲去。

“铿——”

明明是气劲相撞,却出现金铁交鸣的声音,随之而来的便是空间波动,紫龙狠狠的轰在了刀阵之上,紧接着令人讶异的一幕出现了。

刀阵瞬间炸开,灵罗生周身空间被割裂的干干净净,呈现出黑色的虚空,又是“轰”的一声,魔刀化作的紫龙尽速没进虚空之中。

“不好!”

在长刀进入虚空的刹那,刀龙只感觉一阵炫目,随即反应过来,便想收回魔刀,哪知晓与兵器感应尽断,虚空裂缝刹那愈合,刀龙“哇”的便是一口鲜血吐了出来,受到创伤!

“不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