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从明天开始,一天两章(1 / 4)

绝品鬼才 水波不惊 3143 字 2021-06-05

? 这个月貌似不在状态!

2023年九月,地点中国c市。

刚开学的这段时间,烈日当空,如同火炉一般燃烧,恨不得把人给烤干,不知多少人咒骂着这炎热的天气。

c大,一所出名的电子竞技大学,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几乎人人都离不开网络,而网络游戏也自然而然的成了主流,不知多少天才人物应运而生,也不知多少网络游戏愤然雄起。

学校内有一家网络中心,自名为电子竞技俱乐部,说白了也就是个大型网吧,这家网络中心可不小,一共有五层,下三层为网络中心,每层足有一千二百台机器,地方大得惊人,仅仅占地就有二十亩大小。

最上面两层平常并不开放,因为那是用来电子竞技项目比赛用的场地,足以看出当今社会把电子竞技这项新兴起的项目看的有多么重要。

不过也证明了现在的年轻人最大嗜好,那就是网络游戏。

网络中心会场外有海报,上面全部都是各色各样的游戏人物,其中一款名为梦三国的游戏占据了大半位置。

堪称绝色的东吴二乔,义薄云天的武圣关羽,豪放不羁的锦马超,宝刀未老的黄忠,霸气无双的赵云,形象鲜明的出现在了海报上,正在诠释着这款游戏的火爆程度。

大学生的生活不轻不重,为了更好的浪费时间,大多数人选择了游戏,而梦三国再一次体现了他的价值。

网络中心,一排排高档配置电脑整齐的坐落在大厅,没有什么烟味,因为这里禁止吸烟不过吵闹声还是少不了的。

有些人看电影,听歌,查资料,更多的人则是同样的一副游戏画面,一个个人物出现在电脑屏幕上,大家都在不停的操控着其中一个,走位,释放技能,画面绚丽,看的人们目不暇接,紧接着突然变为暗淡……

“操!”

就在这时,一人猛的拍了一下键盘,发出键位碰撞声响,脸上愤怒之色不掩,大声骂了一句,用来宣泄心中不满。

“你太菜了!”

旁边传来轻佻的声音,一个年轻人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身上套了个蓝色背心,下身是个白色短裤,脚下拖拉着一双蓝色夹板,伸出右手,笑眯眯的做了个拿钱的动作。

那胖子坐在松软的椅子上,抬头看了一眼年轻人,不满的把手伸进自己口袋,掏出一张一百块的拍在桌子上,也不起身,哼道:“下次继续!”

蓝背心把手伸向黑色电脑桌上那张一百块的钞票,也不看胖子,只是拿起来用左手弹了弹,嘿嘿笑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