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更新(1 / 1)

医鬼记 品酒忆书香 348 字 2021-08-07

@@?最近两个礼拜基本上没有,这方面原因很多,临近过年,我没有存稿,还在这里苦苦支撑,也很不易,如果哪天5万的存稿,我会一口气爆发出来,那时成绩会好一些,应该。

也许我没有办法集中,就是因为这是我第一篇A签小说,所以我很想把它坚持下去,但是,坚持下去要付出很多时间,我在踹磨,这到底值不值。

我打算用幻想小说的常用手段来写这篇恐怖小说,它偏离了一般关于小说的宗旨,它就像一桌酒席,上什么菜我自己决定,大厨是我,你只需点收藏和送推荐票就行了,否则没有继续上菜的动力了。

以后所有登场怪人和鬼魂或技能用【】标识,大家以后可以看看,到底出场了多少人,这是个多么宽广的世界,越写越多,可是我顶多一百万字收稿,五十万就完结也可以,写别的去。

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一个小小作者,在这里给各位拜年了,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