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求收藏,求点击(1 / 1)

医鬼记 品酒忆书香 439 字 2021-08-07

?新书一般写了几章就开始求收藏,求点击,我想我也不列外,每一个在起点的写手都希望自己的作品有更高的点击率是没错,作者与读者应该是两个对立统一的整体。作者写的多,读者也就愿意看,我听一个朋友说,少于一千章的小说他基本上不看,这样大众读者的心理就暴露无遗了。网络小说有它的特点,在有失质量的同时适当增加速度也是无可厚非的。我一直怀疑我的文笔,现在发现另一个原因就是速度太慢了,最近这本一个多月来就写了十一章,本人的身世处居且不聊,更新速度确实不行。按照我制定的标准,每天最少也要更新四千多字,周末弥补到一万,存稿也要开始,说容易做下来并不容易,但是如果我坚持下来了,请大家多多支持吧!这是一篇城市类的鬼故事,是我另外一种尝试。如果能加快写作速度,我会写的更细一点,把情节弄的更好看一些,内容更丰富一些,不再敷衍。

争取吧,每天最少4000字以上,但如果真的有事,就周末有空再弥补一下。这次这是想放长线钓大鱼了,细水长流,作品见,瞧好吧。

祝各位像我这样的老光棍们双十一快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