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结束语(1 / 1)

梦的距离 萧栩 517 字 2021-06-05

?嘿嘿!终于全部更新完了,也可以松口气了。第一次写书,写得不好,而且也蛮短的。这一直以来有支持的声音,当然也有骂声,不可避免的。但是我还是要感谢那些曾经有路过或者稍微暂停了一下脚步来看看的大大们!

当然我最感谢的还是一直陪我走到结束的大大,不管你们是从一开始就来了的,还是后来慢慢才来的,我都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文章从一开始的稚嫩走到了今天,我不敢说成熟了,但是相信大家都有看到,进步还是有一点的。起初的游戏之心变成了一种责任,一种对支持我的大大们的责任,我承认我做的还不够好,但是请大家相信我,我尽力了!

不过,对于能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我已经很高兴了,得意中……喂!别扔转头啊,偶都说了不可以打脸的说……

对于后边的拖拉,小弟在此向大伙道歉了,本来是想等新书时可以做做广告的,没想到由于事情多有变化,没能出新书。不过书也在写了,也写了不少,只是这几天我就要离家去他地上学了,所以这个新书也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上传了。喜欢的大大可以等等,相信不会等太久的!而且我相信新书绝对不会令各位失望的,嘿嘿!好希望大家都还能再聚在一起!也很希望大家到时都还能支持我!

结束咯!无聊的废话说了一大堆,最后诚挚地感谢各位大大一直来的捧场,拜谢了!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