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回答些问题(1 / 1)

梦的距离 萧栩 527 字 2021-06-05

?□[精华]7岁后就开始‘继承家业’,白天跟着各位叔叔、爷爷练气、习武,晚饭后就要12年后,也就是我14岁时,我那‘可爱’的父母突然记起还有我这么一个儿子,于是7岁____________12年后_________________??也就是我14岁时第一章400字插??我问

我问大大,你是说年龄问题是吗?主角是2岁开始去山里,2——7岁根基锻炼,也就是泡药澡。7——14岁开始习武等。也就是说主角是2——14岁都在山里,那是不是一共12年了!

□就给你砸一票吧,看书也看好几年了,我想问一下作者:是不是都是很喜欢把自己也的很BT的那种呢?反正是我个人认为的,也是比较疑惑的,能不能请大大回答一下?基本上现在我出去借书的时候都是看到主角用“我”的就不看了,大概是本人比较保守吧*玩偶*

请问*玩偶*大大,这里的BT指的是哪方面,如果是能力方面,我把主角设定得并不高,运气或许有一点,但是比他运气好的大有人在,后边自然会知道。还有以第一人称写的问题是因为我个人是第一次写东西水平并不高,所以就用第一人称,但是我认为第一人称也并不是全无不好。存在即是合理,大大不妨看看。

谢谢各位大大的意见,以后大大们可还要多提意见啊,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凑在一起回答的。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