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情人节特别搞笑版(1 / 7)

? 夜袭处。

“赤瞳,请做我的女朋友吧!”黑发的少年对着墙壁进行着第1111次练习。

“听见了哦,大色狼。”绿发的拉伯克探出脑袋,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洛亚,想不到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太过分了!”

“什么,我哪里过分了!”洛亚反驳道。

“眼看你就要脱单了,我还是光棍一条,这不是过分是什么!”拉伯克的眼中几乎要喷出火来,“情人节,太可恨了,你们这些死现充!”

“你很寂寞吗,拉伯克?”布莱德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

看着对方那骇人的表情,拉伯克不由自主地后退了好几步,与这个基佬拉开了距离。

“来嘛,不要害羞,我们一起来品味人生!”布莱德几乎要扑了上去,脸上竟然露出害羞的表情,“你不要跑,这不是让人误解我们吗?”

“傻子才不跑呢,你才是让人误解吧!”拉伯克气急败坏地撒腿就跑,身后布莱德紧追着。

“这两个家伙……”洛亚苦笑着,“我的爱情,也还遥遥无期呢……”

但这群人不知道的是,外出的门没有关上。

一众女生正躲在门后的长廊里偷听这些男生的谈话。

“赤瞳,你可以啊!”雷欧奈拍着赤瞳的肩膀,大大咧咧地说道,“真不愧是我的好伙伴!”

“看不出来,赤瞳还挺有魅力的呢。”娜杰塔也说道。

“哪里有……”赤瞳害羞地低下了头,扭扭捏捏地答道。

旁边的黑瞳眼中放出了金光,一把抱住赤瞳:“姐姐是我的!谁也不能抢走!”

“哎呦,还装逼呢,黑瞳?”玛茵嘲讽着,“你这个预备队员就不要打赤瞳的心思了。”

“你说什么?”黑瞳像是护食的小猫,整个人缩起身子,气势挺磅礴。

“生气了?预备队员?”玛茵娇笑着,迈开步子走开,“你咬我啊!”

“汪汪!”黑瞳咬牙切齿地向玛茵扑了上来。

但两个人的大闹被第三者制止了。

紫色的长发衬出她美丽的容颜,迷蒙的神情让她更多了几分不属于尘世的美丽:“你们两个不要闹了,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就好了。”

恍若希尔闪着光芒成了圣女一般,黑瞳和玛茵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你们这样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有脏东西吗?”希尔呆呆地问道。

果然,把她当成圣女就是个错误。

黑瞳和玛茵一起摇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