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一日 7 第二道门(1 / 5)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575 字 2021-08-06

?

这个中空的圣殿有多大,没有人知道,从石门进来走出那个湖,再往前走估算几十米,都是下坡路。圣殿之中虽然有光,可是没有人知道墙壁上的光源到底是什么,这些光源比较高,大概在三米左右的高度摇曳着,加之大家刚刚看到小斌那个鬼样子也心有余悸,更没有心思查看。

于是就这么走着,前面是三个明晃晃的背影,腰肢舒展,每一步都能看到腰间的曲线在左右摇摆,难怪男人都喜欢女人的腰,在这种光线下看起来,真的是别有一番韵味。

但风月还穿着衣服。

你能感觉到我的失望,可是我特意来表述这一句,主要不是因为我此时此刻色胆包天,而是以我对风月的了解,刚刚那个时候冲上前的应该是她而不是思瑶。

风月这个女人足够美丽,偏偏也够义气,估计是我这个直男能想象出来最完美的女人之一。她很勇敢,很多时候比这里的所有人都勇敢,思瑶则不同,她太普通了,绝对不像是在刚刚那么恐怖的袭击中敢于冲上前的女孩子。

所以,风月没有脱,而思瑶脱了衣服救我,这就真的让我觉得奇怪。

或许她真的失忆了?

或者她不是之前的那个风月了?

我看着风月的背影,可目光随即就被那些雪白的扭动转移了,我实在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各种想法,此时此刻我头晕眼花,身体中的血液丢失不少,我能够保持清醒已经是我最大的努力了。

那些个水蛭真的好像是吸血鬼一般,又似乎真的有一种集体意识,我解释不清楚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这已经超出了我的常识。

尤其是当我想到小斌曾经戏谑地说自己想要跟一万只吸血鬼共舞的时候,我背后一凉,打了一个冷战。

我还有十一天,我会死在这里。

这个想法涌入我的脑海,另一个声音却在心中涌现出来。

那是小爱的声音,她说,你一定要活着离开这里,一定要用尽全力的活着,你活着这一切都是你的。

我看着小爱的腰肢,扭动着仿佛我跳动的春心,我不禁想起小爱那一夜站在我的面前,她也是这样的肌肤,这样的身体。

跑偏的想象力让我的意识一阵模糊,我一个踉跄,小胖儿哎呀一声,把我扶住,他说,你怎么了?

我急忙摇了摇头,说了句没事儿,这道路昏暗,视距有限,我只感觉我们进入了另一个稍稍狭窄的通道中,由于在最后面走,眼前还是三个美景组成的墙,根本看不到前面到底有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