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三日 10 心无所愿,放得涅槃(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077 字 2021-08-06

?

侏儒是真打算杀了我们了,我看到他身后的人跨步上前,气势汹汹,就算觉得有的人愿望与此时此地不符,可心里也是含糊的。

这时候谁能救我们?

侏儒看到身后的人作势向前,他一摆手说,你们干什么?干什么?把枪放下。这话连他们的人都愣了,一个人说,不是要送他们上路么?

侏儒说,上路个屁啊,我说上路是去古村的破庙里,谁让你杀他们?

那人说,不杀还留着?

侏儒说,你以为我是言而无信的人么?我说不会杀他们,就不会杀他们。而且,这个女人很有用,当年拜火教为了藏这些东西设计了重重机关,如果没有她,恐怕我们未必能找的到。把另一辆车叫来,把他们都捆起来。

毒贩似乎什么时候出门都带着绳子,马天成更是捆人的高手,这面他骂骂咧咧地走过来,给我们一个个五花大绑,大家也都配合,既然不一定会死,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拼命逃一下。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小算盘,我看着他们用卫星电话叫来了另一辆车,这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车子过来之后我们被分开,我与小斌和神婆坐了一辆,大爱他们坐了另一辆。

这车子本来还算宽大,但我们的人太多了,我们三个挤在后座,前面坐着侏儒,身侧还有两个持枪看管我们的人。后座一口气做了五个人,几乎是人叠着人,另一辆车的人更多,情况可想而知。

我这面的车一开,只听司机咦了一声,然后下车看了看,对侏儒说,怎么还压死个人?你们一起的?

小斌点了点头。

司机干笑了几声,然后说,视野不好,不好意思。死就死了吧。老大,用处理么?

侏儒说,荒山野岭扔在这里喂野狗吧。走,回古村。

这两台车真的能走山路,山路崎岖不平,车里面好像过山车一般刺激,颠簸得我七窍生烟,三魂七魄几乎抖散了一半。而且车里面人太多,我们几个还被捆着,几乎一动都不能动,又不知道车子走了多久,反正久到我已经忍耐不住。

我看了看神婆,她低头不语,再看一看小斌,他目光呆滞地看着前方,好像是魂魄丢了一般。

我实在觉得喘不上气来,扭了扭身子,一侧的人立刻用枪狠狠地捅了我肋骨一下,他说,你老实点。

侏儒回头看了看我,然后说,数你不老实,从你来我就看你不顺眼了。我跟你说,你能活着都是圣女的功劳,要是我想杀人,第一个死的就是你。

侏儒说这话肯定没开玩笑,我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