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三日 3 红衣娘娘现身(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069 字 2021-08-06

?

我哪里还有心情管疯了的小斌?当然是跟着小胖儿跑了回去。小胖儿体型不小,我可没有想到能跑这么快,就跟火烧了屁股一样,他嗖嗖往回跑,我在后面嗖嗖地追,还别说,终究是我跑得快一点,等到他停下的时候恰好追到了他身边。

小胖儿低着头看那块石头,这石头是刚刚小胖儿晒钱的地方,十多万块钱扔子这里,这荒山野岭我们也没在意,刚刚看到黑乎乎一团光想着能吃东西来着,可没有人想着这钱该收起来。

此时此刻,这堆钱已经不见了,不过石头上有东西。

一只血淋淋的兔子被放在那里,然后是一个血字,大大的学字。

那是一个死字。

摆在我们面前的景象有些诡异,钱不见了,反倒留下了一只兔子跟一个死字,山上冷风嗖嗖吹过,我跟小胖儿在这个死字前面一起打了一个冷战。

好不容易平静下来,身后又传来小斌桀桀的笑声,小斌说,红衣娘娘说了,让你们当一个饱死鬼,这兔子是送给你们的。

小胖儿低着头,然后左右看了看,他转身一把抓住了小斌的脖子,恶狠狠地说,赶快说,你的同伙在哪里?

小斌笑容不改,他说,就在你们的身边,你们看不到么?

小胖儿说,别放屁了,他妈的一个鬼要人民币干什么?

小斌说,人民币?什么人民币?

小胖儿说,老子十几万放在这里,他妈的全都丢了,给老子一条兔子,有什么用?

小斌又笑了,他说,红衣娘娘说让你们当一个饱死鬼,她不喜欢饿死鬼,说饿死鬼都躁,死了也不安生。还是饱死鬼好一些。

小胖儿举起了手说,你再放屁我打你了,赶快把你的同伙交代出来,把钱给老子消消停停地还回来,否则老子真打死你,你信不信?让你去见你们家娘娘去。

小斌说,你以为我还活着么?哈哈哈,来啊,你打死我啊。老子现在半人半鬼,是红衣娘娘最最忠实的仆从,你杀了我啊,来啊。

我看小胖儿为了钱已经急眼了,真打算动手,急忙拉住了小胖儿的胳膊对小斌说,根本没有什么红衣娘娘,你最好别在这里装神弄鬼。

小斌看了看我,然后咧着嘴还在笑,他说,你错了,红衣娘娘一直都跟着你们,你以为你们逃脱了?我告诉你们,你们都要死在这里,一个接一个,都要死在这里。你们所有的希望最后都会实现,哈哈哈,最后都会实现。

猛然间我就想起二驴子站在桶前面的那个画面了,我跟小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