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三日 1 万元户(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107 字 2021-08-06

?

我看了看小胖儿,小胖儿微微闪躲了我的目光,我咬了咬牙,无论如何也要死在女孩子的前面,让我为了救她们而死,让我至少死得心甘情愿。

是的,人类的死有很多种,此时此刻我知道就算我冲上去也于事无补,我一定会在下一秒倒在枪口之下。或许女孩们会得救,可是她们还是会死。或许女孩们还是会遭受她们的命运,遭受那些屈辱,所不同的是我多浪费了他们一秒钟而已。

我害怕死亡,可害怕是一回事儿,做不做是另外一回事儿,如果无法克服恐惧,男人不足以称之为男人。

在我迈步向前的时候,用枪对着我的人喝道,干什么?想死么?

我勉强地笑了笑,然后张开双臂,对他说,来吧,打死我,今天你不打死我,你就是我孙子。

我的举动果然让其他人挺住了,他们站在那里,扭头看向了我。在这个时候,几个女孩子发出了尖叫,然后向我跑了过来。

死亡的确是一个人的终结,无论你有多么美好的生活,多么热切的期盼,也无论你有多么辉煌的事业,多么完美的人生,或者说你十恶不赦,罪大恶极,但你所做的一切,无论是恶还是爱,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都会在死亡面前磨平。

之前的我,并不是什么成功的人,甚至连有用都算不上,我不过是一个愚笨懦弱的失败者,躲在房间中,接着网络上的虚拟生活来放逐全社会。

但此时此刻,我还是无法容忍这一切在我的面前发生,我无法看到我爱的人在我的面前受到伤害,我装成看不到这一切。

我的喊声让几个男人愣住了,他们显然都喝了不少酒,醉醺醺地看着我,眼睛通红,每一个人都好像是饿狼。

而我们都是猎物。

女孩子们跑到了我这面,此时此刻我是她们唯一能够依靠的人,当然我这个依靠并不是什么坚实的城墙,而且下一秒就会死。

那几个人喘着粗气,手中的枪对着我,黑洞洞的窗口带着冷冰冰的绝望,我闭上了眼。

可是枪没有响,我此时此刻已经感觉不到时间的流逝,我不知道我等了多久,然后我感到额头一痛,我的头重重地歪向了一侧,我迷迷糊糊张开了眼,感到身体被人重击,我倒在地上,重重地倒在地上。

然后我看到鞋子从各个方向踢在我的身上,没有一处幸存,我所能做的仅仅是尽量地弯着身体,保护着自己的腹部。

他们并没有开枪,但我的处境也并没有好转,他们似乎并不像浪费自己的子弹,可他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