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四日 7 苦力(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294 字 2021-08-06

?

那是一个硕大的库房,我们几个人在后面走着,眼巴巴看着前面二驴子低着头,一步步跟着马天成,没有敢回头看我们一眼,但其实我们所有人心里都很清楚,此时此刻二驴子是我们唯一的希望,否则我们一定会死在这里。

我们不能指望这些个真枪实弹的毒贩对我们仁慈,我们一定会被杀人灭口,要想活命只能自己争取。

但距离太近,我们不敢说话,我们的身前是二驴子他们三个,侏儒走在中间,两高一矮在黑夜中好像是一座移动的堡垒。而我们的身后还跟着两个人,两个壮汉,应该是一直在门口看守我们的守卫,我回头悄悄地看了一眼,他们的手中肯定是拿着什么东西,黑暗中看不清,不知道是不是枪。

我留意观察了四周,库房里面进进出出很多人,都在搬东西,都是男人,人数至少有十多个,不是我们几个人可以对付的。

硬拼是不可能了,二驴子又说不上话,难道要我们趁着黑夜一声呼喊然后大家四散而去?到底能活能死都看自己的运气?

这我可不敢赌,因为能活几个人没有人清楚,但肯定会死几个,这个代价我负担不起。

库房距离我们不远,在我还琢磨到底该干什么的时候已经走了进去,里面灯光很足,我眼前一花,然后看清楚里面都是一些什么东西了。

正中间是许多的机器,瓶瓶罐罐很多,还有一个大大的铁罐与粗粗的管子。左前方的角落里堆满了塑封好的白色粉末,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了,数量非常的多,如果说食盐那么一小袋就值几十万的话,这里面的数额我真的不敢想象,至少有几亿。而右侧的地面上散落的东西更让我差点把眼睛掉出来。

那是人民币,一大堆人民币被堆在那里,我没见过多少钱,这些钱的数量我估算不出来,但是真的是一大堆,而且好像是垃圾一般堆在那里,没有人管。

进进出出的人正在搬运的是毒品,而那个小山一般的男人看到我们进来,快步走过来,站在侏儒的面前。

一个巨人与一个侏儒面对面,巨人低着头,侏儒仰着头,两个人似乎都努力想要拉近一下双方的距离,这个画面真的是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诡异之美。

我们站在那里,那个白老大似乎没有注意到我们,他急切地说,张教授,您不跟我们走?

侏儒说,嗯,当初我们的协议是在这山里面,我找我的东西,顺便帮你们完善配方,现在你们要搬走,我肯定要留下。

白老大说,可是没有您,我们的纯度就会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