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四日 6 黑风高杀人夜(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138 字 2021-08-06

?

我的小时候,总是会有一些调皮的事情发生。

是的,是调皮,不是灵异,并没有什么鬼神,我们家族的人也没有盗墓倒斗的传统。

或许这些天发生的事儿会让许多人认为在我的身边出现过很多怪事儿,但是真没有,所以之前我是一个半唯物主义者,说不上坚定,但是绝对不信世界上有鬼。

再说我的小时候,我从来都不敢靠近水边,学校的游泳课我上过一次,但我在水里抽搐被人抬了出来,之后父母赶到了学校,我不知道他们跟校长说了什么,总之我永远也不需要去游泳。

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我少了一个项目可以调皮,不过并不妨碍我身上熊孩子的气质,我做过很多无聊的事儿,例如虐待小动物跟欺负女生。

我的脑海中在这被无限拉长的一秒中闪过了很多画面,多数都跟我的调皮事儿有关系。

而我猛然发现,我短暂的生命似乎并没有太多值得我回味的成绩与自豪。

是的,我没有。

如果放在现实中,我只是一个生活的loser,是一个失败者,被整个社会淘汰之后固守在一个小小的房间里,说自己心甘情愿地当一个宅男,其实我心里很清楚,那不过是我逃避的借口而已。

而我现在要死了,作为一个失败者死去。

我闭着眼,等着死期的到来,却感到身体上搭着的那只手飞走了,我茫然地张开了眼,原来是大爱推开了他,那个人一愣,面露狰狞,眼看着要冲大爱动手。我喊道,住手,你们不能杀了我们,住手。

那个人推开了大爱,冲我走了过来,我摆着手,一面后退一面喊,你不能杀了我。

白老大小山一般的身影动了,他走了几步,在那个人的手中接过了匕首,对我说,我给你五秒,你说不出让我信服的理由,我就亲自杀了你。也算给你面子了,对吧。

我说,我已经跟警察说了,这里是毒窝,他们本来不相信我的,觉得我是疯子,对吧。

白老大说,你还有一秒。

我说,你杀了我,他们发现了我的尸体,他们就相信了,他们就会彻底的搜查这里,对吧。你考虑过么?

白老大一愣,然后把匕首递给了身旁的人,拍了拍手说,全都给我带走。

我被人抓住胳膊,推搡着下了山,这几个人一路上骂骂咧咧,我悄悄地数了数,一共有六个男人,都是壮汉,任何一个人都不是我能对付的,甚至都不是我能跑得过的。我心都凉了,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