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四日 3 古庙惊魂(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216 字 2021-08-06

?

我在山洞中寻找小不点留下来的摄像头,但我没有找到,洞顶什么都没有。这让我心里笼罩了一股寒气。

我为什么这么害怕?

因为我觉得这一切都是毒贩捣鬼,他们掩盖了一切证据,把所有能搜集的东西都拿走,然后指证我是一个疯子。

但是这个摄像头不一样,这个摄像头在山洞中,并不在毒贩的可以搜集的范围之内,这里面应该是属于警察的搜寻范畴。

如果摄像头在这里消失了,那么或许它真的从来没有存在过。

我觉得后背的寒毛竖了起来,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疯没疯,如果一个人疯了,那么他想象的那些个东西会那么真实么?

大爱问,你怎么了?

我摇了摇头,低声说,没什么。我们,继续走吧。

我跟大爱出了山洞,已经能够远远地看到那个荒村,我们两个小心翼翼地下了山,走到旅店前已经有点气喘。我并没有直接走向旅店,而是转入了荒村之中,大爱不明所以,不过也跟着我一起来到了槐树旁。

我站在那里,指着那根树枝说,你看,这里就是小不点吊死的地方。

大爱说,你什么意思?

我说,我现在爬上去,绳索与树皮之间肯定有痕迹,如果有痕迹的话就证明我不是疯了。

大爱撇了撇嘴,我费力地爬上了树,找到了那根树枝,上面果然有淡淡的痕迹,树皮被摩擦露出了里面青绿的皮,然后这几天成了一个有些深褐色的痕迹。

我兴奋地指着那个痕迹,喊道,这里,这里真的有痕迹,我没有疯。

大爱说,其实这说明不了什么,你也很清楚吧。

我一愣,然后有些颓然地坐在树上,这的确说明不了什么,导致一个树枝破损的情况有很多,而且我吊在树上的时候说不上也会碰破树皮。

我下了树,对大爱说,这至少说明我有没疯的可能性。

大爱说,光凭你说小不点还活着,你已经疯了。

我哼了一声,对大爱说,一会儿去旅店,你跟紧我,里面可能还有毒贩,不要声张。

大爱又撇了撇嘴,我看出她的不满与忍耐,我在她的眼中还是一个疯子,彻头彻尾的疯子。

我心里很不爽,两个人去了旅店,我并没有走正门,而是找到了那个梯子,悄悄地放在了那天我们爬上去的那个房间下面,我示意大爱在下面等我,爬了上去,蹑手蹑脚地走进那个房间里,然后趴在门缝往外看去。

其实这门缝能看到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