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四日 1 疯狂的证明(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090 字 2021-08-06

?

86_86439昨天我经历了一个极其奇怪的夜晚,当然不是我对大爱做什么了,而是……我甚至已经分辨不出来大爱是真是假。

我自己给自己提出了一个可能性,那就是其实我还生活在风月给我制造的幻觉中,在这里我还没有醒过来。而在我的脑海之中,我臆造了这一切出来,可这是为什么?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提高游戏难度?

会不会是,他们真的已经死在我面前了,而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我知道他们已经没有办法活过来,所以,我干脆把他们在最开始的存在就抹杀掉。

这是我昨天晚上强力否认自己疯狂地时候给自己的理由,在这个理由之下,我反倒睡着了。

梦中我不断地告诉自己,这都是假的,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切就都变成真的了,我还在那个旅店里,旅店里面死了人,但是我朋友没有事儿。

昨天我在公安局被大爱领了出来,跟着她回到了她的家,这是一个很干净的小居室,大爱一直都对我冷冰冰的,反反复复地问我到底把小爱丢在哪里了。

我真的不知道,所以后来她发怒了,不理我了,直接扔给了我一个毯子让我睡了沙发。

其实睡觉之前,我还觉得这个大爱很可笑,你既然是假的,何必胁迫我这个主人如此的急?

不过这个想法等到早晨起来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因为我睁开眼睛还是这个干净的小居室,这么小的地方所有的房间都挤在一起,我看到大爱穿着一个薄薄的睡衣正在厨房里面煮着什么。

看到她的背影我愣了半天,然后拧了自己一把,真的很痛。

我现在的精神非常的好,完全没有任何迷糊或者不在状态的感觉,我的心里一沉,这么说我此时此刻真的是在现实里?

我仔仔细细地回忆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旅店里面所有他们的痕迹都消失了,包括小不点的尸体也不见了,那个地下室也没有了。

而按照警察所言,我自从在古庙中把小爱接回来之后,大概也就是山洞被封锁之后,我的精神状态就开始崩溃。我相信那样禁锢的空间中出现那么多怪异的事儿会让一个人疯,但是我不相信那个人会是我。

可事实却真的如此,我不光构建出了所有的童年伙伴,还给这一切找了一个合适的理由。

对,是毒贩为了掩盖事实而做的这一切,我的朋友都没事儿,他们因为一个前景很好的事业而跟我开了一个玩笑。

最荒谬的是,我居然在脑海中还让小不点再死一次?再让诅咒降临一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