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五日 5 新娘美雪(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157 字 2021-08-06

?

86_86439没有人会不认识自己的母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妈会在这个山村里,我也不知道她为啥突然变得如此年轻。

但是她的的确确是我妈,绝对不会错。

我又看了看她领着的那个小孩,四五岁的模样,长得很机灵,那张脸我也见过,不过都是在照片上。

那是我的脸。

也就是说,此时此刻我在自己的家里,我看着我妈领着我,然后我身旁的这个老汉……

一定就是我的爷爷,对吧。

问题是……这怎么可能能对呢?

我就不说我爷爷死了多少年了,我也不说我自己碰到自己家人有多么的奇怪,我只说一件事儿。

那就是我四五岁的时候我爷爷早就已经死了,这个时间线本来就是乱的。

女人愣愣地看了我一眼,然后说,你这个人怎么乱叫呢,我还没有你年龄大呢吧。

我急忙摆手说,对不起,对不起,你跟我母亲长得太像了。

女人说,你们城里人真奇怪,跟女人套近乎居然用自己的妈?

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喊出口了。

女人扫了我一眼,然后说,爹,这个人奇奇怪怪的,哪里来的?

老汉说,韩大婶介绍来的,给了不少钱,就住一宿。

女人说,别啥人都往家里领,丁丁还很小,别让人拐跑了。

我就站在一旁听着,然后看着女人领着小孩进了另外的房间,老汉对我说,你这个小伙看起来挺机灵,怎么愣头愣脑的?

我说,脑袋今天有点问题,认错人了,对不起。

老汉说,算了,你也去睡一觉吧,晚上一起去吃婚宴吧。

我哦了一声,上了床,喊了几声马天成,打算跟他说一说这诡异的情况,可一旁的马天成睡得很香,根本没有理我。

我心再大我也睡不着啊,我跑到这么一个山村里不光看到了自己的亲妈,还给自己起了名字,这中逻辑关系混乱到也只有我这种写小说的才能胡想出来。

我抬起身子打算再看看,可屋子里没有人了,就剩下一旁的马天成蒙头大睡。

我蹑手蹑脚地起来,跑了出去,走到村子中央那棵槐树下,我确定无疑这就是那棵槐树,我再打量打量四周,想一想自己在古村里面的过去,仔仔细细看着,果然发现这里就是古村。

不,或许说是二十年前的古村。

那个时候我们全家还没有搬离,就住在刚刚那个土房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