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六日 10 夜谈(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077 字 2021-08-06

?

86_86439黑夜,深山,一群人,一簇火。

我坐着,看着四周的人躺成了一个圆圈,在这样的时刻你分辨不出来他们到底是睡了还是死了,恰如你捉摸不到自己后背的冷气是山风还是死神的叹息一般。

四周的人在熟睡,而我在守夜。

可悲的是,我们防备的并不是野兽与莫名的敌人,我们防备的恰恰是我们自己。

我看这个黑夜笼罩了世界,除了这点火光似乎看不到一丝的光明。

可我觉得这还好,因为这黑暗早就笼罩在我们的心中,谁又能给我们一丝希望来让我们度过这孤冷的寒夜?

谁又能挽救我们,不让我们死去?

此时此刻躺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有嫌疑,包括我,我知道我在他们的眼中一定也是一个嫌疑犯,是一个有很多理由杀人的人。

他们在我的眼中也是如此。

我不相信任何一个人,包括风月,当然也包括马天成。

我想着马天成是毒贩,任何事情总是往这上面沾,看他带我们远离了南面而跑到北面来,似乎在侧面上印证了我的很多想法。

可此时此刻活命最重要,其他什么都不重要。

什么天下正义,什么世界和平,这时候跟我能有一毛钱关系?

或者从来都没有过任何关系。

在篝火之中我陷入了沉思,这是打发时间的好方法,我突然听到了细小的声音,我警觉地竖起了耳朵,原来是一侧的风月。

她小声地说,喂,喂。

她就躺在我的旁边,她的另一侧是马天成,可以想象她刻意选择的这个地点,以避开那群畜生。

我说,你还没有睡?

风月说,地太硬了,睡不好着。

我偷偷地看了看她,在火光中,她的侧脸依然显现出无以伦比的美丽,这种美丽足以征服任何一个男人。

说真的,男人看美女的时候是没有道德可言的,很多时候男人几乎是下意识地去欣赏一个女人的美丽,当然也有许多龌龊的想法在这种欣赏中诞生,可这些想法上不了台面却是人类几千年来延续的根源,是源动力。

这是扎根在男人骨子里的东西。

我看得出神,猛然脑海中响起了小爱的声音,小爱在我的脑海中喊道,你还看?

我吓了一个哆嗦,有些尴尬,小爱这几天刁蛮脾气也真的是让我苦不堪言。

风月闭着眼,长长的睫毛抖动着,她一直都没有睁开眼,朱唇轻启,对我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