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十七日 5 诅咒消逝(1 / 5)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4091 字 2021-08-06

?

86_86439二驴子小跑着出去,小胖儿说,还真着急,看来是肾不好。

大家一片笑声,不过说也奇怪,人少了一个,大家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那一瞬间所有人都不说话了,每个人都盯着自己眼前的酒杯似乎在想着什么,寂静一下子就降临到我们的头上。

这种突然而来的安静让人很有压力,小不点开口说,怎么说话还等二驴子啊,来,大家喝酒。

大家举起酒杯喝了一口酒,我说,这个旅店也是你们盖的?

小胖儿,不是,不是。以前就有。

我说,村子以前那么偏僻,怎么还有旅店啊。你们小时候就有。

小胖儿摇了摇头,然后对小不点说,这地方以前没有吧。

小不点说,村子里的人越来越少,哪里有什么旅店啊,这是后来盖的吧。

我说,这不奇怪么?村子里没有人,反倒盖了一个旅店。我还以为是你们盖好了,准备迎接旅游团的呢。

小胖儿说,我们当时还真有这个想法,但是二驴子说他表哥有这么一个地方,可以给公司用。这不是好事儿么,再说了,二驴子的表哥我们都认识,对我们都很好,小时候没少受到他的照顾,对吧。

小不点说,对,马哥对我们真不错,有了他从来都没有人敢欺负我们。

小爱突然压低了声音说,这个旅店是不是有点奇怪?丁哥哥发现了……

我知道小爱要说那个盐的事儿,急忙偷偷地在下面掐了她腿一下,小爱迷惑地看向了我,我摇了摇头。

小胖儿说,发现了什么?

我说,我发现了什么?这里面有人杀人啊,我发现死了好几个人。要我说,大学生杀人这总不会是你们运作的吧,他们看到的那些鬼啊神啊的,不会都是假的吧。不对,难道这都是假的?死人都是假的?难道也是群众演员?

小胖儿说,大学生死人可真不是假的,我们也知道,因为这个多造几天罪呢。至于你说他们看到的鬼神啊,这个真假我们就不知道了。其实我们没有想吓唬你这么久的,真的没有。我们当时就是想要把你骗来,然后让小不点用技术吓唬吓唬你,之后大家一见面,欢聚一堂就算啦。对吧,小不点。

我想起那些个诡异的电话、电视,包括我今天凌晨突然响起的铃声。我对小不点说,那都是你弄的?

小不点得意地点了点头说,我的技术可不是吃干饭的。

我说,不对啊,刚刚我的铃声响起来了,然后电话自己接起来了,这也是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