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二十一日 4 鬼附体(1 / 4)

我还能活30天 丁凡 3087 字 2021-08-06

?

86_86439小爱有些失望地哦了一声,这时风月正好问道,大爱姐姐,不是该到你唱歌了么。

小爱把头转过去,似乎用力地挤出了一个笑容,然后说,你先跳吧,这么多观众等着看呢,我也很期待啊。

风月大大方方地站了起来,笑着说,好,我没学过舞蹈,不过我学体操的,就尝试着跳一下吧,来点音乐。

马天成一直都站在后面,守着饭盆跟音响,听到风月这么一说,手指一按,音乐响起,却是一支舞曲。

我不清楚这个音乐是随机的还是刚刚风月要求好的,我也没有心思去想这些,风月的人太美了,身体无论有任何动作,都可以用摄魂夺魄来形容,其实男人看到这么美丽的女人,也真的是无法在意她的舞姿到底如何了,恐怕所有人的所有注意力都会集中在她偶尔裸露出来的雪白肌肤与飞过来的眼神上面。

我承认我看痴了,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丽的场景,在这个电闪雷鸣的夜里,一阵阵雷光闪过,饭厅里面的灯光会忽明忽暗,然后一团火在我们的中间飞舞,偶尔会在火中爆发出一阵耀眼的白光,让你头晕目眩。

风月的舞蹈是灵动的,她跳到了我的身旁,用手搭在了我的肩上,然后侧过了头,近距离给了我一个微笑。

细软的手在我的脸上轻轻地滑过,我几乎不自觉地想要去握,结果如同滑腻的泥鳅一样猛然之间溜到了一旁。

耳边传来了口哨声跟带着醋意的闷哼声。

我已经不介意这些了,我相信所有的男人此时此刻跟我都是一个想法。

我们都醉了。

然后我感到腰中一痛,我在梦里醒了过来。

风月依然在跳舞,我眼前出现了一张气鼓鼓的俏脸,是小爱的,她瞪着我,恶狠狠地瞪着我,她的手依然在我的腰上,又狠狠地拧了一下。

我急忙躲了一下,忍着痛说,怎么了。

小爱说,你看你色︶狼的样子,你看看你的样子,不吃了。

说完把站了起来,根本不听我的解释转身就走,场面一下子尴尬了,风月停了下来,有些无辜地看着我们。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清楚小爱怎么会吃醋,又不知道该怎么跟其他人解释,现在能做的似乎只有追过去。

我也站起来往外追的时候,猛然之间一个近距离的闪电闪了过来,就好像是一千个闪光灯同时在面前闪过一样。

灯光猛然就没了,然后又晃晃悠悠地亮了起来,再然后是一声惊天震地的雷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