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秘密(1 / 5)

?

李天心终于醒过来了,睁开眼却发现原来是在夜里,屋里点着一根蜡烛,用带色的防风罩罩着,放出幽幽的光。桌子上摆着几色糕点,想来是烈府的人怕李天心夜里肚子饿而放在那儿的。看着那五颜六色,精致无比的糕点,李天心的肚子真的叫起来了。看看四周静悄悄的,仿佛没有人的样子,当下便丝毫不顾风度的坐到桌子边狂吃大嚼起来。边吃还边顺手倒了一杯茶。

终于,几个碟子都变得空空荡荡了,李天心满足的躺倒在床上,赞叹着命运的无常。就在几个月前,他还在勒莫村村边的山上满足的吃着风干的野果,而如今,家没了,爸爸也去世了,自己却可以在这么豪华的屋子里吃着美味的糕点,贼老天啊,你真是会折磨人啊。“要是妈妈还活着那该多好啊!”李天心看着黑洞洞的屋顶,喃喃自语着。想着母亲的一生从来没有享过什么福,李天心的眼睛不由得湿润了,心里也憋闷得难受。他一骨碌从床上坐起,信步走出了卧室。

屋子外面静悄悄的,有风但是不大,吹在脸上只觉得暖暖的。斯南帝国位于烈火大陆的最南端,而烈焰郡又位于斯南帝国的最南端,而且北部的安乐,偷闲两座山脉又挡住了北方的寒冷气流,所以这里一年四季,气候温暖如春,根本感觉不出什么季节的变化。也正因为如此,烈焰郡才成了斯南帝国最大的产量地。

月亮悬在晴朗的天空里,慵懒的打着瞌睡,而李天心就在这明媚的月光里欣赏起四周的风景来。烈府仿佛一个天然植物园,各式植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踪影,显然还经过名家的设计,因为这么多的树,灌木,花丛等摆列在院子里,不但让人不觉得拥挤,相反还给人一种错落有致的感觉。烈府还有一个特点,这么大的一个总督府邸,竟然连巡逻的侍卫都没有,真不知道是烈天无太粗心还是这里的民风特别淳朴。李天心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回廊尽头,依着栏杆,看着天上的明月呆呆出神,他还没有从对母亲的思念中回过神来。

“这月亮还是那么亮,和在村子里的一样。只可惜妈妈和爸爸不在了。不然,唉·····明天,死老头子就要叫我功夫了吧。为什么现在我马上就要有报仇的能力了,却一点也不想报仇呢?我变了吗?我难道真的忘了杀父之仇??怎么会呢···”李天心自言自语着。他丝毫不知道自己的自言自语已经全部落入了另一个人的耳朵,另一个和他一样满怀心事的人的耳朵。

“人生世间,许多事情都很无奈,不想做的事情,却偏偏一定要做,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责任吧!”一个声音从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