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关于霜雪(1 / 2)

重返地球之旅 24号 1562 字 2021-08-05

?最近很多朋友在评论中反馈对霜雪的剧情安排感到不满。前两天还误删除了这样一条评论,在此深表歉意。我想有必要在此解释一下霜雪这个人物。这个女孩儿的人物设定属于外表完美内心傲娇的公主类型,是典型的白富美。窦长飞对于霜雪是明显的一见钟情,他爱上霜雪的不止是外表,还有她的傲娇、独立、大胆,不难看出这些特点比较符合现代女性特点,所以才能吸引从现代穿越而来的窦长飞。窦长飞穿越时已经成年,而且穿越只有十几年而不是几十年,世界观和人生观符合现代人特点也无可厚非,要不怎么会想到去解放奴隶呢?我们可以把霜雪想象成一个现代女性,那么一个现代白富美女性的择偶标准是什么呢?高富帅而已。很明显窦长飞不高,很富有却低调的没人知道,帅也算不上充其量比较可爱。所以霜雪没有选择窦长飞而选择了比龙也在情理之中,何况比龙还设计了霜雪,冒充了霜雪心中的白马王子比牛。当然在霜雪心中也不是没有纠结过,长飞有才且爱她至深,比龙有貌且是她的梦中情人。霜雪是最美貌的汉唐公主,如果选驸马的话,全汉唐乃至东部大陆的年轻才俊可以任她挑选,所以她不缺有才的人,爱上她的人更是比比皆是,所以她也不缺爱。反而是英俊的梦中情人更能吸引她的注意。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设计这样的桥段,在霜雪犹豫不决的时候,抛出长飞才是比牛的真相,然后让霜雪选择窦长飞呢?因为如果这样设计的话“比牛”这个身份就成了一个筹码,变成了霜雪并不是因为真正喜欢窦长飞而选择他而是因为他儿时救过她而选择他,有点绕,但我相信大家能看懂,我认为这并不是真爱,就像有些女孩宁可坐在宝马上哭泣一样,不知道是嫁了人还是嫁给了宝马。霜雪对比牛的印象只是儿时一个模糊的影子,在成长的过程中,这个影子被她脑补了,成了一个白马王子,这时比龙这个高富帅出现了,符合她脑补的形象,于是她沦陷了。如果此处把比龙换成窦长飞,霜雪恐怕只会感到失望,因为窦长飞和她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相去甚远。就算因为比牛这个身份选择了窦长飞,恐怕在霜雪心中也是个疙瘩,日后红杏出墙也说不定。假如把比牛这个身份同时赋予窦长飞和比龙,大家想想霜雪会选择谁?还是比龙吧!因为比龙才符合霜雪心中的那个比牛形象——英俊高大的天才魔武士。窦长飞可以爱上霜雪的美貌,霜雪自然也可以爱上比龙的英俊,感情本身并没有什么对错可言。可以预见的是纸里包不住火,在第五卷中窦长飞的身份就会揭开,霜雪以貌取人的选择非但没有让她获得幸福反而让她后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