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63.地下矿洞(1 / 3)

“啊!!!!!!!!!!!!!!!!!!!!!!”那个人捂着肩膀惨叫,声音狠狠地刺入每个人的内心,谁也不曾想到叶天会对他动手,挖到化石时,他们还想着如果把这个卖给研究所至少可以少奋斗几年但这种喜悦很快便被叶天给打破,谁的心里都清楚他这是打算独占化石。

“别别别......别被他吓到了,只是力气大点而已。”其中一人颤颤巍巍地摸出精灵球,但刚摸到精灵球,眼前便一个模糊,腹部被一道仿佛被铁块击中,整个人飞了出去,落在地上晕死过去,精灵球开关也被压坏。

这下所有人更不敢动了,龙游等人仅仅是眼前一花,便看到那个想当领头羊的被叶天踢飞,这叶天的身体素质何等恐怖?

“叶天”拍了拍手,手在脸上一拂,“叶天”的脸便不见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极其普通的女性面孔,但看上去保养很好,唯一不和谐的就是发型有点不敢恭维。

这时龙游也反应过来,太阳伊布一个精神强念过去,但那女人竟然只是身体晃了晃,转向龙游这边,龙游暗叫不好,转身按原路狂奔。

至于其他人,龙游才没心思管那么多,这时候自己逃命才最重要好吧?

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反应过来,跟着龙游逃跑。

“阿拉拉......”那女人就戏谑地看着龙游一群人逃跑,也不做反应,“你以为......这么窄的矿洞,你几个能逃到哪去?”

这时她身旁显现出一个人型—一名穿着忍者服的中年男人,这位忍者男冷声问道:“人手已经安排了,这化石......你还真舍得啊,雅典娜。”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雅典娜看向天花板,“反正只是保险起见,这化石又不值钱,阿桔。”

“不......”阿桔笑道,“我是说这次的任......”

还没说完,阿桔便感受到嘴唇传来一阵温凉的触感,仅仅几秒,便分开。

雅典娜媚笑道:“我不喜欢别人在我耳边说这么多。”

阿桔回笑:“也是。”便消失在空气中。

不久后的常磐森林的一条小溪旁,阿桔不断清洗着嘴巴:“那臭婊子!”

龙游在逃跑过程中也在思考,逃跑时她并没有什么动作,再加上那戏谑的眼神,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她觉得自己这一群人根本跑不掉,也就是说,她在前面安排了人手,心中不断传来的不安感不断印证着这点。

龙游一个急刹,停下了身子,但后面的人反应可没这么快,来不及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