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61.月伊布(1 / 2)

“比赛规则对,当一方宝可梦再起不能时判负,比赛——开始!”

“太阳伊布!”

“去吧,月伊布!”

龙游大惊,这回撞到铁板上面了啊……

“叮……基础信息:月伊布-恶-4级-同步……”

超能系招式对恶属性的月伊布完全无效,起作用的只有高速星星和电光一闪两个招式,能活用的战术少之又少。

“月伊布,咬住!”

龙游通过精神力链接发出指令:“电光一闪躲开!”

不过嘴上还是要发出指令的:“电光一闪!”

所幸月伊布的速度比太阳伊布慢的多,再加上前几天喂了一瓶速度努力值提升剂,太阳伊布很轻松地躲过了月伊布的攻击。

“高速星星!”

龙游紧接着发出下一个指令。

“仿效!”

对面的考官也发出了指令。

太阳伊布和月伊布近乎同时凝聚这能量,两只的身体表面都闪烁着光点,然后都如同流星般飞射出去。

但考官发出了一个令龙游差点窒息的指令——“守住!”

高速星星互相对撞,只起了几道火花,便同时向双方飞去。

月伊布面前浮现处一道光盾,太阳伊布的高速星星击在上面震起满天灰尘,但月伊布毫发无损。

但太阳伊布就没这等本事了,龙游还没让太阳伊布学习守住,高速星星将太阳伊布击飞,狠狠地嵌在墙壁上。

“伊布!”

太阳伊布狼狈地甩了甩灰尘,眼神中充满了狠厉,小子,你惹火我了!

日光照在太阳伊布身上,泛起无数光点,太阳伊布身上的伤势瞬间治愈。

龙游心里一震,那是……晨光!

此时正值正午,再加上月伊布可怜的特攻种族值以及太阳伊布优秀的特防种族值,太阳伊布此时状态几乎全满。

“恶波动!”考官冷笑一声,大喝道,“全开!”

月伊布身上的黄色部分不断闪烁着,嘴里的恶系能量不断凝聚,一咬,恐怖的气场向太阳伊布袭来。

“高速星星!”龙游大喝,“全开!”

太阳伊布的身形如同鬼魅,气场散发出的波动袭在太阳伊布身上如同袭在空气上,严格来说,恶波动根本没有袭在太阳伊布身上。

月伊布反应过来时,太阳伊布已经近在眼前,月伊布心里一愣,反应过来时,无数的光点轰在月伊布身上,月伊布惨叫一声,便被轰出场外被狠狠地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