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49 标题懒得想(1 / 3)

正午,丁香城飞机场。

此时正是金无燕在信中所提到的集合之日.

飞机场中的一架直升机前,金无燕一改往日的雍容,一身绿色迷彩服,往日的长发已经剪成飒爽的短发,神情冷酷,等待着自己五位学生全部集合。

现在陈嘉兴,白洁白雪两姐妹以及周天正恭恭敬敬地排成一排,站在金无燕的面前。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

而黄历此时正在不远处一辆在无数穿梭的车辆中显得极为“优雅”的黑色轿车里,身着黄色夏装,悠哉地玩着手机。

......

不久后,丁香城上方有一架直升飞机缓缓向西方驶去。

而原本的停机场上,也残留着几个窟窿。

......

关都地区,枯叶市精灵中心。

关都地区的训练场和精灵中心是合并在一起的,应该是方便训练时出意外好及时就医吧。

龙游站在精灵中心内部的其中一个训练场中,面前两只小可爱面向自己,嗯......有军训那味儿了。

这训练场一千块钱包日,倒是比东煌地区便宜不少。

首先先看看基础信息。

“哔——基础信息:六尾_火_级_日照

个体值:Hp:_物攻:_物防:4_特攻:_特防:_速度:

技能:火花_摇尾巴_定身法_电光一闪_奇异之光”

基础信息:太阳伊布-超能-4级-魔法镜

种族值:Hp:-物攻:-物防:-特攻:-特防:-速度:

技能:念力-电光一闪-高速星星-幻象光线-预知未来-自我暗示-精神强念-同步干扰

嗯......看着太阳伊布这个能刷半张关都地图的数据(指游戏),龙游完全没有真实感呢......

在森林里无非就是练习一下熟练度,然后睡觉时摸两下,等级就起来了。

全球亿人,这种练级难度难道不应该人人都是大师?

算了算了,包日,练级要紧,不能浪费。

龙游拍了拍自己的脸,当务之急,还是先把在考核前提升一下实力吧。

六尾的年龄实际上一周岁都没有,在进化型九尾漫长的寿命中,现在的六尾属于新生儿。

而太阳伊布的年龄也差不多,只是进化的早。

所以说,新生儿就要有新生儿的样子,折中一下,今天就休息吧!

“啪!”

龙游狠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