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47 大出血(1 / 3)

(PS:前面会长说“初级训练师”改成“新人训练师”,我懒,懒得改,在这里说一下)

拿着手上的五万块钱,龙游在会长的帮助下......办了一张关都地区的银行卡,当然,训练家身份证是全球通用的。

所以说,阿柏蛇的毒牙会长没有收,所以龙游反手就把这玩意儿以三万块的高价卖给了精灵中心,虽然卖的时候看着他那里商人灿烂的笑容就知道这玩意儿绝对不止三万块,但价已经出了,没办法喽。

那么,接下来就是解决太阳伊布和六尾的伙食问题以及自个儿的住宿问题了。

不过还好,会长不仅是开俱乐部的,还是个包租公......

一晚,租一个月打折一晚,四舍五入就是一个月的租费,还挺贵。

再去精灵商店随便逛两圈,再买些日用品,五万块已经只剩三万了......

“叮——提示音:任务一:资金达到十万,任务时间剩余:一个月。

任务失败惩罚:气运骤减。”

龙游:?

气运骤减......说的应该是运气吧......

吾自古非酋至今,区区气运骤减,有何好怕?

“举例:出门被车撞,走夜路被肌肉男袭击等。”

我从未见过这么阴间的系统......

训练家的赚钱方法......

回到租房里,龙游上网查了查——新手训练家入门手册啥的。

开玩笑,我又没有穿越过来之前的记忆,我不上网查难道问系统?

翻阅了一会儿......得到的最终答案是——接任务?

在哪接任务呢?

在精灵中心,所以,精灵中心=财神大爷。

貌似精灵中心官网也可以接任务来着……

4几级的太阳伊布……应该能接一些任务吧。

此时太阳伊布在床上睁开惺忪的眼睛,伸了一个懒腰,看了一眼自己的主人……

话说……自从那次啥来着……海洋事件?以来,就没见到主人关注过自己诶。

伊布迈着自己不熟悉的步伐,蹦上桌子。

毕竟自己一进化就要莫名胖四十斤……

这发光的板板……跟主人之前手里拿的那玩意儿,是一个东西?

见到粉色的太阳伊布在自己电脑旁好奇地看着屏幕,龙游微微一笑,伸手把约五十斤的伊布抱到自己怀里,搓了搓伊布耳朵,当然,耳朵下面的髯也没放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