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45.白送的钱,不要白不要(1 / 2)

此时,芳缘地区水静市码头,经过一天地“赶路”,黄历和王鱼终于抵达了目的地,而黄历的父亲早已在这等候多时,当然,中间发生了什么事他绝对是知道的,这点三人都清楚。

黄历和王鱼拖着疲惫的身躯走进一家高档酒店,黄历的父亲黄国强就在这家酒店等他们。

至于为什么疲惫......被关都枯叶市警察局抓去录口供,精神压力贼大的。

“父亲,我们到了。”黄历敲了敲自己父亲给自己的房间号的房门。

“进来吧。”沉稳的中年人声音从房内传来。

走进房门,是一间大概二十平米的房间,正中间放置着一张以暖色调为主装饰的圆桌,而黄国强就坐在对着门正中间的位置,旁边还坐着一位看上去气质极为优雅的青年,以及一位秘书制服的女性。

黄国强以一种慈爱的语气对黄历道:“来,先吃饭。”

黄历也不推迟,直接坐在了黄国强的身旁,而王鱼也跟着坐在了黄历的旁边。

此时王鱼的感觉就是:很不舒服,这种气氛。

黄国强带着抱歉的口吻说到:“今日犬子状态不佳,生意之事改日再谈吧。”

对面的青年也笑道:“等令郎养好状态再谈也不迟。”

于是乎,整个房间就在这么个奇妙的氛围中度过了一夜。

……

次日,上午九点,关都地区枯叶市北方的六号路口。

在这葱郁的草地上,一位身穿休闲服的长发男性走在其中,目光胡乱地窜着,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这是五个精灵球,也就是说,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有捕捉失败的情况下,你就得自掏腰包了。”宝可梦爱好者俱乐部会长的声音环绕在耳边。

嘛……虽然是接了这么个任务,而且好像也没啥要求,就要求了个可爱,但还是会犯游戏病……

啊!这只波波长得挺可爱的,看看个体,嗯,一个过的都没有,扔了扔了!

啊……这只穿山甲,个体值还行,也不知道会长喜不喜欢,算了,也扔了!

啊!选择困难症犯了啊!

“喂!那边的训练家!”一道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龙游的思绪,“来对战吧!”

!龙游顿时感觉无名火起,哪个这么没素质的,没看见我正忙吗?

转身一看,一个穿着蓝色皮夹的……短裤骚年。

不认识,好嘞!估计又是一热血对战笨蛋!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