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32.新的精灵(1 / 2)

东煌地区,回城管辖范围内,黄历别墅地下室。

在白色照明灯下的特质训练用场地上,奇鲁莉安与黄历面对面站着。

摸了摸奇鲁莉安的头,“奇鲁莉安,这个暑假有得你忙了。”

奇鲁莉安一脸嫌弃地拍开黄历的肥手,两只纤细的绿手拍打着黄历的肚腩。

我要熬夜!我要通宵!我不要特训!

“咳咳!”黄历一脸尴尬,“任务嘛……”

黄历和奇鲁莉安相处三年,自然也懂奇鲁莉安的性格爱好。

可恶的老爸,竟然拿断我零花钱来威胁我!黄历心里恶狠狠地咒骂这想方设法地提高自己实力的老爸。

算了,就先让奇鲁莉安练着吧……

黄历从技能盒中取出技能光盘,按在奇鲁莉安的额头上,戏法空间技能光盘上的粉红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消失,最终粉红色的技能光盘变成了普通的光盘,虽然不知道还能不能储存信息……

“咔嚓!”光盘碎裂,好吧,忘了技能光盘用过之后会碎掉了。

所以说……这种按在头顶就能让宝可梦学习技能的光盘是怎么造出来的?这属实令黄历匪夷所思,为什么就没有让人可以快速学习知识的光盘呢?

黄历随手将碎裂的光盘扔在地上,反正到时候管家会来清理。

“奇鲁莉安……”黄历喝道,“戏法空间!”

这种感觉……你别说还真有点爽,有种宝可梦大师的感觉。

奇鲁莉安双手凝聚出一个透明的的方块,方块瞬间扩大,整个场地都被戏法空间包裹住,但仅仅一秒,戏法空间就碎成一粒粒超能力系能量,最终消失不见。

黄历还没试试戏法空间的效果空间就破碎了,虽说有点失望,但喜悦立马就充斥黄历整个心中。

“奇鲁莉安,干的漂亮!”黄历大喜道。

奇鲁莉安的天赋果然很强,虽说懒了点……

技能光盘并不是用了一定就会里面储存的技能,主要还是看天赋,天赋好的话就像奇鲁莉安那样一下子就能放出来,虽然因为生疏而导致戏法空间只持续了一秒,如果天赋差了的话,说不定只能制造出一个方块雏形,甚至可能连雏形都造不出来。

当然,运用熟练的话可以做到瞬发技能不带蓄力。

……

上官家族庭院,上官桐卧室。

此时龙游的伊布已经到达级,进步缓慢,而龙游的“探测仪”的扫描范围已经到达最高级,对于上官桐等人的宝可梦依旧扫描不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