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P24.系统……终于更新了呀!(1 / 2)

东煌地区首都——煌都,政府会议厅。

东煌地区几乎所有掌权者都聚集于此。

坐在最中间的一位老者——东煌地区首脑率先开口道:“这上官家族,要造反了啊……各位有什么意见吗?”

几日前,上官黎以武不败性命威胁东煌地区,一年内严禁对上官家族以任何方式损害上官家族任何形式的利益。听上去可能觉得上官黎其实没必要这么做,但仔细一想,这老头子绝逼要搞大事情。

此时四天王坐席,四个位置,却有三个人缺席,金无燕孤零零地坐在四天王坐席,开口道:“他们劫持了一名四天王,这是对东煌下了战书,我提议,对上官家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行严厉打击,救回武不败。”

“嗯,我赞同,长痛不如短痛,以牺牲武不败一人维护东煌地区和平以及统一,这是值得的。”一名学者打扮的老者“附和”,“想既救回武不败,又要惩治上官家族,鱼和熊掌不可兼得这个道理,相信在座各位都懂。而且,对武不败来说,这也是为国捐躯。”

这位老者是司马一族推出来的代表,司马一族主要负责历史,军事方面职责,没有使用固定属性的宝可梦。

会议厅嘈杂起来。

“咳咳,其实吧,凡事不试试怎么知道?”一位风度儒雅的中年人站起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在这件事上,我们诸葛一族会出一份力的。”

诸葛一族,主要负责教育,农业,政治方面职责。

诸葛,司马两族都是东煌地区的老牌族群,对东煌地区也是尽心尽力,尽管各自观点经常会发生冲突。

此时,金无燕虽然表明平静,心里却像做了过山车一样。

“那……就试试吧。”首脑一锤定音,笑道,“东煌地区这么大,总不可能一个超能力系家族都比不过吧?”

……

丁香城,东煌地区,一座公寓楼的一间房间。

周天回到房间,拉开窗帘,打开窗户,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正太脸上。(虽说这个正太脸总是充满着严肃)

右手的戒指发出微热,周天关上窗户和窗帘,微触戒指。

戒指浮现出一张俏丽的脸——上官桐。

“咳咳,最近怎么样?”清冷的声音从戒指传来。

“实力提升得很快,师父。”周天低着头,沉声道,“两只宝可梦的等级都过了级了。”

虽然其中一只原本就有二十多级,周天心里吐槽。

“实力提升还行,对于东煌地区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